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

  最近心情怎麼樣?身體還好嗎?學習一定很忙吧!

  二十一歲,真不敢想象那個時候你會變成什麼樣子,依然長長的頭髮?光光的額頭?但我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比現在更成熟、穩重。

  你是否如願以償地考上了某個海濱城市的大學?此刻,你是否正悠閑地漫步在柔軟的沙灘上?或是在教室里鑽研難題?你知道嗎?那是我心中最絢爛的一個夢。你替我實現了嗎?

  或許在通往圖書館的路上,經常能看到你匆忙來去的身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現在一定更加理解了媽媽的話——別人能幹的事,自己也能幹,而且還能比別人幹得更好;或許,你再也不是那個任性、膽小的小女孩了,你已變得更加堅強、勇敢,能自己獨立面對很多問題,待人接物落落大方……

  十年後希望你在擁有親情的同時,收穫豐碩的友情,希望你遇到一些品德高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你猶豫、困惑的時候,他們能給你正確的建議與提點,你們可以席地而坐,談論現在,展望未來,他們是你人生路上一筆寶貴的財富。

  十年後的我是否依然擁有一顆溫暖、乾淨的心?

  為了未來更加完美的你,我有決心和信心立即付諸行動,將現在的毛病改掉,你就在時光的那頭耐心等待吧!

  祝:學業有成,活得輕鬆、快樂!

  十一歲的自己

  2013年11月16日

  四年級:馨悅貝貝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