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楊佟霖: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了吧!不知道那時的你有沒有在大學的校園裡遊玩過一圈,也不知道那時的你有沒有一個深愛你的男友,更不知道那時的你有沒有一個可以養家的工作。十年,真長啊……

  十年前的自己,還是一名普通不過再普通的中學生罷了,或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乖孩子,是一個壞孩子,但是我還不能給我自己下一個定義。或許就在十年後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就可以給你自己下一個定義了吧。我很期待!

  十年前的自己,也有一個喜歡的男孩,呵呵,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暗戀來的準確實際點,不知道十年後你們還有沒有聯繫。如果十年後你身邊已有一個愛着你的男友,那麼你還會常常想起那個男孩嗎?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吧,畢竟那段日子也是我人生中一段精彩的回憶。

  十年前的自己,曾經無數次幻想着長大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我想也只有你才會給我一個真正的答案吧!你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嗎?你有考上高中么?大學呢?你有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么?你是一位大老闆還是一名普通員工?呵呵,現在我居然對未來充滿了恐懼而不是期待。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吧!

  十年前的自己,對十年後的生活充滿恐懼,一切在我看來都是未知,各種生存的挑戰,一個個煩惱,一個個選擇在等待着我去解決……十年後的你面對這些生活的挑戰是怎樣的態度呢?十年後的你也一定有很多煩惱吧?

  記得回信給我哦,雖然我已看不到,但是那可能是我一生中唯一剩下的。 祝你家庭幸福,工作順心! 十年前的自己 2016年4月20p>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