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雪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雪花 

  我從出世開始一直至七歲之前,是在我外公家度過的。七歲時,隨着外公去了廣州我父母身邊,由我父母帶養我,一直到我小學畢業才回到我的故鄉——湖南,今年我14歲。 

  依稀的記得,在我去廣州之前的最後一個冬季,天下起的漫天的雪花。那時我還小,並不懂得欣賞,天氣冷,我不敢出去,只得站在屋檐下,用我那幼嫩的小手接住飄來的雪花,讓它在我手中慢慢的消融…… 

  後來,我便去了廣州,在那邊,我慢慢的成長,童年時的雪花也隨着我的成長而慢慢的在我的記憶里消逝、融化。 

  六年後,我回到了故鄉,回到了久經訣別的故鄉讀書,故鄉的回憶,又慢慢的在我腦海里勾畫、重現。 

  回來后不久,冬天的氣息又已靠近了。 

  那天,我還在上課,窗外忽然慢慢地下起了雪,一片、兩片、三片……雪終於開始下了。 

  下課時,雪已漫天飛舞的下了,我站在走廊里,壓抑着激動的心情,欣賞着重逢的雪花,像從前一樣,不知覺地伸出了手,接住飄來的雪花,讓它在我手中慢慢地消融……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第二天的黎明有悄悄的來臨,醒來時,雪已止住了下,樹上殘留的雪也正在融化。 

  等待了六年,只是為了這一天的時間,這,無疑是一種失落。 

  我知道,春去秋來,總有一天,我會再次看見雪花的,見到雪花再次落到我的手心,然後慢慢地融化。我知道,那一天終究會來臨的,我一直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再見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