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見雪紛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見雪紛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到這兒心情固然會凝結,  

  在前幾天我曾在這個班級,這個老地方,寫過一篇散文《秋頌》.望望窗外,小樹的枝椏上什麼也沒有.秋的落葉早已不見了蹤影,______冬已經來到了,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走來,咦?雪呢?在哪裡呢?看不見,也沒有.不禁嘆息,冬早已來到了人間,怎麼不見雪娃娃呢?  

  四季總是能夠帶給人不同的美.不同的美景,不同的美物,不同的美的感受,美的體驗,  

  那冬呢?我想能夠代表冬的美的事物,當然就是那從天而降的雪花.白雪飄飄,似鵝毛.似梨花,似蒲公英一般在天空舞蹈,終要回到大地的懷抱,不是嗎?人或物從生到死,不論是平平凡凡,還是歷盡滄桑,最後,終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忽如一葉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是白色的,亦是潔凈的,是美麗的,是純潔的,正因為如此,它才是當之無愧的冬的象徵,因為冬就是美麗的,白色的,純潔的,  

  雪花在空中舞蹈,舞出一個粉裝玉砌.銀裝素裹.的世界,雪洗盡鉛華,一身潔白.的來到這個世界,用它的身軀,凈化着空氣,凈化着每個人的心,也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大公無私吧!呵呵~~~~  

  正因為這樣,雪就理所當然的成了純潔,乾淨,冰清玉潔的高貴象徵.  

  喜歡雪,也正因為如此.  

  但是事實告訴我現在並沒有下雪,外面還是一片灰濛濛的,從裡到外都是灰色的,  

  人總是要歸於現實的,不能永遠.停留在想象中,儘管想象是毫無瑕疵,美好的無可挑剔的.現實總是無情的,但是既然身在這個世上,我們就不得不去面對,這是人的不幸卻也是人的堅強之處,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像雪一樣,現實就是它必須要落到地面,接受被融化的命運,但可貴的是它們是從容的.  

不見雪紛紛,但心裡卻已經是一片雪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見雪紛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見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