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雪飄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飄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嘍!”在孩子們的歡呼中,2008年的第一場大雪降臨了。這場雪似乎在預告人們新年的到來,也似乎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 

  你看,窗外雪花紛紛揚揚,像一位一位美麗的天使在翩翩起舞。不一會,樹枝上、汽車上、樓房上,到處白雪皚皚,好一派壯觀的景象!雪花蓋住了整塊草地,似乎是雪媽媽怕小草兒着涼,給他披上了一塊厚厚的白毯,小草兒也貪戀的睡着覺。 

  這可是幾十年來少有的雪,我當然要乘着這個機會好好的玩玩啦。我叫上樓上的幾位好朋友一起去玩雪。我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草地上。我一腳踩在地上,一個花生便奇迹般的出現了。一朵小雪花一不小心飛落到了我的嘴裡,我嘗了一口,嗯,可甜啦。這是,我提議來打雪仗,同伴們異口同聲地說:“太棒啦!”我抓起一大把雪,呀,可真靚啊。我用力用手一壓,瞧,一個小雪球便誕生了。可誰知他們竟然偷襲我。可惡,我抓起一把雪就往他們身上扔去。呀,竟被我扔中了,沒想到我的技術竟這般了得。這下我可得意了,又抓起雪扔了一次,這次可真的應了“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我竟沒扔中。我立馬就翹起了小嘴,生氣地叫道:“不玩了!”同伴們看到我這樣,都“咯咯”的笑了起來。 

  雪依然下着,我們盡情地嬉戲、玩鬧,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又在地上旋轉、跳躍,好不熱鬧。真希望明年冬天依舊雪花紛飛。

您正在瀏覽: 大雪飄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