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掠死亡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掠死亡地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從死亡地上起飛

  對付蘇聯90年代可能部署的防空系統,1988年11月22日,我的大哥誕生了。在歷時整整五年之後1993年12月17日,我也降臨到這個世界上。我們的父親——諾思羅普公司,我被命名為“密蘇里幽靈號”。

  我降臨於世后便立即前往密蘇里州的懷特曼空軍基地。在哪裡,我第一次見到了出我之外的其他飛機,其中包括我最好的朋友之一——F-18。我們經常一起飛行進行訓練,很談得來。而在這之後,我的幾個兄弟也陸陸續續趕來了。本以為這快樂的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可誰知。

  1999年,3月24日,我接到了第一個實戰任務——對南聯盟實施轟炸。所有兄弟中間只有我和一個弟弟參加這次任務,但很高興的是F-18也會參與轟炸編隊來為我護航,此外還有一些其他飛機。

  24日早晨,機組人員為我們填充彈藥和燃油,那是我吃的最飽的一次,肚子裡面放滿了東西,而前幾天他們還為我做了一次全身保養,舒服極了。就在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機艙的門緩緩打開,我們慢慢移動到了跑道上。第一次實戰任務,心中不免激動,我深吸了一口氣,開動發動機,機身開始移動並且越來越快。前起落架已經離地,緊接着整個身體也全部脫離地面。身後也不斷有飛機起飛。當我超越雲端,陽光沐浴着整個身體,這種感覺就如同我第一次飛行一樣,這一刻使我懂得了我們這個種族是衝破重力的存在。身邊的F-18注意到我的笑容,便問道:“你怎麼這麼開心?”

  “有么,激動罷了。”我不經意的回答着。整個編隊就這樣飛行着。在飛行到大西洋上空時,我們降低高度,隱約看到了前方几個模糊的身影。身體內部的電子設備告訴我那是友軍。到近處才發現那是幾架加油機。為我們補充燃料后他們便走了。和他們談論了一會兒,我感覺他們不錯,很和藹,卻從他們的眼神和言語中察覺出了一絲惋惜,不知為何。奇怪我的繼續這樣飛行着。前前後後大約過了14個小時,我看到了前方一片朦朧的大陸。我們收到了準備戰鬥的指令。整個編隊改為戰鬥隊形前進。又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已經接近目的地,卻沒有發現任何敵機亦或是地面防空炮火的阻攔,一路異常順通。慢慢的,我們放鬆了戒備,以為自己的隱身性能騙過了敵人的雷達。就在這時,雷達中周圍閃爍着的許多小點讓我們大驚失色!這時一個圈套,為了把我們騙到縱深處再圍殲掉。身邊的F-18迅速改為防禦陣型準備迎戰,將我和一個兄弟圍在中間死死地護住。他們射出了身上的“響尾蛇”,同樣,敵人的空空導彈也迎面撲來,而且是從四面八方射來。我們處於完全的人數上的劣勢,但裝備的巨大差異似乎完全可以彌補這點的不足,隨後的戰鬥也證明了這點。依靠這些從蘇俄淘回來的米格21完全不是我們的對手,其掛載的導彈也是破爛不堪,完全不能與響尾蛇相匹配,甚至連稱為對手的資格都沒有。護衛機群迅速開展近距離的空中格鬥,我則升上高空繼續前進,身邊僅留有三架F-18。我的弟弟帶着兩架護衛機前往另一個轟炸地點了。

  即將到達目的地時,我們被迫下降高度,而接踵而至的防空炮火瞬間擊毀了一架F-18。剩餘的兩架向地面投擲對地導彈,卻只是杯水車薪。我打開投彈倉,俯視着地面,看到了目標區域。我立即打開掛架,投下全部80枚Mk28和集束炸彈,不一會兒,巨大的轟鳴聲響徹雲霄,地面上只有燃燒的熊熊烈火和正在升起的滾滾濃煙。那一刻,我的驕傲充斥着整個心底,我認為我就是整個戰場的主宰,我是強大的,不可戰勝的。看着地面上的殘破景象,一種自豪和優越感油然而生。而就在我沉浸在喜悅中時,不遠處的雲層中出現了三架飛機的身影,原以為是支援的友軍,到近處卻只看到了三架米格25和三枚正在向我衝來的導彈。基地的覆滅已讓他們徹底癲狂,他們要復仇,不惜一切的復仇,而復仇的對象,正是摧毀這裡一切的我。再環視四周,只有那架F-18。他對我說:“升上高空,我來掩護你,快走!”我顧不得一切,發射一枚響尾蛇之後便立即高速爬升。我們躲過了迎面而來的導彈,F-18迅速瞄準后發射了一枚響尾蛇,他的最後一枚導彈。幾秒后,一團火光出現。他立即加速向剩餘兩架駛去,並開啟機槍進行空中近距離格鬥,很快又擊毀一架。最後的一架飛到我們身後,看到我們兩個都是背對着他,F-18此時已經無法掉頭,他的轉彎半徑很大,在這裡根本毫無用處。此時,兩枚導彈一前一後地向我們飛來,準確的說是我。他說:“你快走,我來斷後。”

  “可。”

  “快點,再不走來不及了!”

  “我,知道了,小心點。”

  “再見,朋友。”他一說完,便立即減速飛到我身後。

  我看了他最後一眼,扭過頭立即加速,盡我全部的力氣加速飛行。短短五秒之後,一聲轟響傳入耳邊。他竟用身體擋住了那枚導彈,而此時的我也顧不得那麼多,只管向前飛着,目標北約的空軍基地。身邊還不斷有友軍抵擋着,幫我阻擋追擊者。一團團火焰從高空落下,煞是耀眼。二十分鐘左右,我抵達了前沿基地。在這裡,我看到了弟弟和幾架F-15和幻影-2000。我接受了他們的維修。維修室里,我沉默了。原以為我是整個天空的霸主,無人匹敵的強者,現如今卻。我反思這自己,輕敵大意差一點全軍覆沒,隊友的幫助使得佔據扭轉,突襲行動卻遭遇抵禦,最好的朋友為己犧牲。痛苦的我欲哭無淚,腦海中又浮現出那片轟炸區域。那裡,分明有一大塊是平民區,為什麼上級還是要進行轟炸。那失去親人的哭喊聲,殘破的肉體躺在遍地的血液中。一片慘絕人寰的景象。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自己的第一次任務,就是,屠殺?那種優越和自豪感此刻蕩然無存。我實在不明白,作為衝破重力存在的我,居然是一個殘忍的殺戮機器。人類製造我們,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卻不顧同胞的感受?我,難道我就考慮過同胞么?那些米格25是因為我們而死。我們,在這裡,是作為侵略者和屠殺者的存在。這骯髒恥辱的名號居然加在我的頭上,是被人類加上的。第一次上戰場的我體會到了戰場的痛苦,終於明白那些加油機為何那樣,他們經歷的戰爭,比我要多,他們經歷的痛苦,自然要比我多。為何人類要這樣,大家一起和平共處不好么?為什麼非要自相殘殺鬧成這樣?戰爭會消耗大量的資源,而通過戰爭來獲取更大的資源,再通過資源再次進行戰爭,這樣往複尋常,有意思么?人類的思想,我不懂,也不想去懂。難道這就是我被創造出來的意義么?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寧願從來沒有來過這個世界。人類的醜惡讓我對他們失望。

  任務結束后,整修后的我起飛回國,途中,我特意飛到那次的轟炸區域,那片死亡地,去看望我的戰友,以及,慘死在我受傷的魂靈。願他們能夠原諒我,原諒我那時的無知和天真。即使我無法被原諒。

  我,這次戰爭的參與者,侵略者,屠殺者,勝利者,生還者滿載着所謂的榮譽回到我的國家。這就是我,迄今為止全世界最大的隱形戰略轟炸機——被稱為“幽靈”的B-2a。在戰場上,從我起飛到降落中間的所有區域,都將成為一片片荒蕪枯寂的死亡之地,因為我是無可阻擋的空之死神。

  河南焦作萬方學校初二:葉陽月

您正在瀏覽: 飛掠死亡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掠死亡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