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地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地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死亡地帶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一座座煙囪,高高地聳立在小鎮上,像一個個大煙鬼,貪婪地吐着黑煙,給小鎮戴上了一頂“灰帽子”,於是醫院裡得支氣管炎的人越來越多。村旁的小河……不,已不應將小河這個稱號賦予它了,只能稱之為“臭水溝”。臭水溝里流淌着污水,散發出陣陣臭氣,污穢難聞。天空早已不是湛藍的,變得灰濛濛,烏禿禿的了。

  可誰曾想象,3年前,這裡還是一片鳥語花香,寂靜而又清新的小村莊呢?3年後,一切美好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不是高樓林立,而是煙囪林立。地上被挖了一個個大坑,只是為了尋找礦石。他們東挖一鍬西刨一鎬,礦難以及塌陷的事情時有發生,不少人因此死亡。山上的樹林被砍伐光了,建上了廠房,山洪泥石流發生的次數變得更加頻繁了,經濟與生活水平是提高了,小鎮的環境卻不容樂觀,已變成了死亡地帶,曾經的安居樂業永遠也不會有了。

  你以為只有這個小鎮情況如此糟糕嗎?不,絕對不是!這是這個時代的縮影,地球發展的趨勢,如果再這麼下去,草原樹林都會變成沙漠,海洋會受到污染,死亡地帶不斷拓展,地球將變成死亡星球,像月球、金星那麼寂靜!所以請保護環境吧,此時不行動起來,還更待何時!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死亡地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