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地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地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死亡地帶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書源

  曾經的鳥語花香,碧水淙淙,溪流清清,陽光普照,春回大地。綠色的林間,到處都是大自然的芬芳,一片天籟之美。

  現在,一切都彷彿在打折扣。因為人們的創新,一切都改變了。花兒,有的枯萎了,鳥兒們的家鄉也已經接近毀滅。大部分動物瀕臨滅絕。人們,請看看,這就是你們的傑作!

  地球,已有許多地方成為了死亡地帶。昔日天然的三峽如今不復存在。被冤枉為“殺羊魔”的袋狼,因為人們的大量捕殺早已滅絕。為了創新,人類用着罪惡的雙手強制改變了大自然的環境。會的,上天定會給那些瘋狂的人類以相應的懲罰。

  如今,人們破壞美麗,破壞和平。砍、伐、燒、挖,折騰着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礦難、山崩、洪水、泥石流……因為我們的過度開發,讓世界深陷混亂之中,從而變為死亡地帶。

  有因必有果,不是不報,是時辰未到。當然,因為人類大量捕殺動物,過度開發,強制改變了大自然的和諧與美好,我們如今的地球,狼狽!曾經的鳥語花香,已經灰飛煙滅了!

  人類啊,覺悟吧!請清洗一下這骯髒的雙手!不要讓恐龍時代重蹈覆轍,不要再破壞了!回頭吧!停止吧!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死亡地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