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陽台上,望向遠處心中一片寧靜。低低的茅屋隱藏的歡樂,也隨歲月的消逝流入心中。是啊,童年一去不復返,但心中的那份甜蜜,會住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幾個孩子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幼稚的聲音讓我想起那一幕幕。

  我那年·9歲,無聊的我在家裡總呆不住。於是,我與夥伴一起準備到後面的小山坡去玩。當時,陽光明媚。和熙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倒顯得我多了幾分稚氣。身旁的夥伴四處望望,決定燒烤去。可年幼的我們翻了翻口袋,裡面空空如也。但經不住好奇心我們決定用另一種方法。我們在家裡找來的打火機。夥伴小林從賣菜阿婆那裡拿了幾片上好的菜葉,小娟到附近撿樹枝。而我在家裡拿來醬油。20十分鐘后,我們找來一處地方就開始了。

  我們怎麼也打不了火,把菜葉丟了。這時候我覺得委屈,眼淚從我的眼眶溢出。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大。小林拍了拍我的頭說道;有什麼好哭的、隨後便出去了。我繼續打火,我可不能輸給她呀,20十分鐘后,我望燃燒的樹枝髒兮兮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不一回小林也回來。但她的手裡有許多菜。此時,她白嫩的手已布滿黑黑的泥土。她把一顆白菜丟我頭上笑道;給你愛哭鬼。此刻我門三人都笑了。在微風的蕩漾下,這種笑意傳遞的很遠很遠。突然轟的一聲。眼前的樹枝零亂不堪。我頭上的頭髮一下燒糊了一部分。夥伴們的腳也受到一點輕傷。我們看了一下,原來是打火機掉進火里。這時我們三個哭着跑回家裡。

  童年的生活也許很幼稚,但這是我得到最單純,美好的回憶。對於你來說難道不是嗎、

  初一:冬日漫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