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包重要的調味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包重要的調味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包調味料,把我們的“主食”調的更加美味、更加豐富了。

  快點坐好那!那包“調味料”來了。只見他頭上頂着茂密的森林,那雙水靈靈的陷進眼窩裡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睫毛嘛…… 很短很黑,但依然擋不住那銳不可當的帥氣。接着看,黑幽幽的眸子.兩條又密又長的眉毛像兩個倒扣過來的大括號,鼻子大大的,像個鈴鐺似的. 他的嘴唇稜角分明,微微翹起的嘴角都讓人覺得他不會生氣就算生氣也會少幾分嚴厲多幾分笑意(但其實是截然不同的)。每每講課時,他的嘴巴便會不老實,便不由自主的向右歪.個子不算高也不算低,體態偏瘦.整天穿着枚紅色和淺灰色的格格上衣,是雞心領的。不仔細看,都以為是兩件套,但事實上外面的那個馬夾和裡面的衣服連着了,平常他總愛把袖子捋到胳膊肘上面,下面還穿着淺紫色微微帶着淺灰色的褲子,和上衣還蠻協調的。褲子底部總被“調味料”折騰得不得了,因為他要把褲子底部塞到鞋子後跟里,鞋子是穿的白色的貴人鳥的運動鞋,他貌可能為鞋子就是人的一張臉,整天把鞋子的臉洗的不留半點贓物,一身搭配起來還真酷!

  他上課更有特點,每每講到重點總會時不時的重複幾遍。並且一會兒一大聲,好像在對那些可憐的瞌睡蟲說:“別睡了,再睡也得把你震醒”。當他心情好時,總會炫耀他幽默的性格,正在上課他就會弄點搞笑的事情逗得大家開懷大笑。還有,他生氣時,更可愛,看……

  剛剛上課,同學們剛剛坐下,“調味料”轉身從暖氣管上夠下三角板,趕緊大跨步向前走去,走到講台中央,轉過身去,正準備在黑板上畫圖形,可是聽到北邊一些調皮搗蛋的同學在那說說笑笑,便停下手中的畫圖,轉過身來,怒氣沖沖的瞪着大眼睛死死地看着他們。眉毛向上挑着,平時讓人覺得不會生氣的嘴巴向右邊歪着,舌頭還時不時的舔他的嘴唇,眼睛里燃燒着怒火一聲不吭的環視四周,總感覺好像有人偷襲他似的。一隻手搭在黑板上拿着三角板,另一隻手放在展台邊上手裡還拿着已被他氣的捏成兩半的粉筆,知道他們意識到自身嚴重錯誤時,"調味料"才得轉身開始畫圖。

  哈哈,他生氣時可愛吧?他就是友善+嚴厲+幽默+年輕+有為=“調味料”——霍志博數學老師。這包調味料,使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充實,他是重要的調味料,是會關心到每個同學的調味料,是我們最愛的調味料!

您正在瀏覽: 那包重要的調味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包重要的調味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