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重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讓世間變得更加美好,人類在呼喚愛心。其實生活中處處充盈着質樸的愛,偉大的愛,真誠的愛,神聖的愛。讓我們走進生活,共同去感受愛的力量,愛的神奇。

  愛是內心燃燒的火焰,是照耀生命白晝與黑夜的太陽,是走在人生路上最堅定和最恆久的力量。

  當一個人有愛時,他的生命是絢麗的,他的面容是清朗的,微笑像一縷陽光,他猶如一塊方糖融入到眾人的生活之中,讓所有的朋友分享甜蜜。

  當你愛着一切的親人,朋友、同學,你也會得到他們的愛,得到溫暖,智慧和人生的方向。我覺得,有愛的人會變得可愛,他會樂於幫助他人,他們總是用自己的愉感感染周圍的人,他們給需要笑聲的人帶來開懷,驅走煩惱和憂愁。他們走到哪裡都受到歡迎。他們是那麼透明,那麼坦誠,是愛給了他們人格的魅力和精彩。

  人應當有愛,愛事業、愛榮譽、愛老人和孩子,愛自己的國家和民族;愛世界和人類,愛自然界里的一切生命和小橋流水。從自己的愛裡面享受着美好與詩意。愛是博大的,是無所不在的,是輝煌的,同時也是一往無前的。愛源自悠遠的歷史,源自人們的知識,經驗和睿智。知道這個世界的過去和現在,還有未來。知道惟有愛才是人類的最豐富,最莊嚴的奉獻,是改變世界的唯一的力量和信念。

  人不能沒有愛,一個沒有愛的人,就像失去了生命一般。他就像行屍走肉,像木頭、機械。會生活在麻木中,沒有知覺,那他知覺到的就是無盡的痛苦和鬱悶。生活成了苦酒,白天成了黑夜,人群成了沙漠。他就像沒有什麼可期待的,可翹首的,可夢想的。

  人應當有愛,有愛的人,才會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天,珍惜有鴿哨的天空和不需要翻譯的笑容。而且,有愛的人,會懂得創造、懂得艱辛、懂得勞動和收穫。願世界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愛心。

  廣西賀州鐘山縣廣西壯族自治區鐘山縣第三中學初二:潘世帥

您正在瀏覽: 愛的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