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的調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的調味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從一年級剛踏入校門時的“傻”姑娘,變成了現在即將離開學校的大姑娘,真是有些依依不捨!在6年地 校園生活里,我嘗到了酸、甜、苦、辣,不僅學到了知識,還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的友誼,體會到了恩師的勞苦,明白了老師的教誨,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 現在,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調味瓶吧! 

  一 、 

  酸味 

  說真的,在這六年裡,我還嘗了不少酸呢!從一年級起,我就有兩個好夥伴,當然,她們也同樣是我的競爭對手。每每考試我們都會在成績上比個高低。這不,因為我簡便計算錯了三題總分就排名第三了,低於了她們倆,我能不感到酸嗎?! 

  二 、 

  甜味 

  在校園裡,嘗到最多的就是甜味。為什麼?因為在校園裡,能學到許多知識,還能交到許多朋友。我,就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夏國嵐。在學校,我能和她一起學習,下課後,我們又有夥伴一起玩耍,回到家,碰到不會的奧數題,我們可以一起探討,這多麼快樂啊! 

  三 、 

  苦味 

  快要升學考試了,學習緊張起來。越來越多的同學在外面請家教,學校的老師們也不惜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和我們一起奮鬥。每天要補到5:00多才能回家,又有那麼多的作業要做,真是“苦”不打一處來啊! 

  四 、 

  辣味 

  辣味,經常瀰漫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中,我的周圍也經常出現類似的事件。就拿那天上午數學課來說吧! 管老師讓我們做試卷,我同桌壓住我的試卷,不給我寫。我生氣了,便把他的試卷一把奪過,把“周生嚴”改成“魯文婷”。周生嚴說:“你給我等着!”隨即便把我的試卷窩成一團,我也以牙還牙,把原本屬於我,卻被他壓住的試卷窩成一團,就這樣,你一下,我一下,我們的試卷都成了一團“垃圾”。當然,我們倆也自然被老師喊去辦公室“喝茶”了!  

  回顧6年的小學時光,真是感慨萬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的調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的調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