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很重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經歷這不同的事,對我而言,重要的人,重要的事,有很多。

  但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親人,而一直激勵我前進的則是我的夢想,在學校中每個同學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奮鬥着,我也不例外,在學習上我的成績並不特別出眾,但我也曾多次下過決心好好學習,每當老師和父母給我舉各種各樣的例子時,自己心裡總是會說我也要好好學習,成為別人的榜樣。但每當在我無助、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音樂,音樂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也不能說音樂對我的學習起到了幫助或好處,但就在我難過或無人談心的時候,是音樂陪着我,讓我感覺不孤單。或許是隨着青春期的來臨,使我變得越來越不願把心事與親人分享,有時受點挫折,會感到很無助,就在這時聽點自己感興趣的歌曲,會使自己變得輕鬆。我記憶深刻,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我便慢慢的喜歡上了音樂,就把音樂看成是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當在家裡唱歌時,父母會跟我說……的話,時間久了就習慣了,但也同樣讓我記住了,我現在要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學習自己想學的音樂,現在的我,一無所有,吃的、穿的、用的、都是父母的。

  每當我說起學音樂時,他們都會把我全盤否定,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什麼音樂基礎,沒有的東西有很多,現在的我,只有努力的學習,努力的讀書,才能實現我的音樂夢想,才能在眾人面前站起來,才能為自己爭光。

  “你”對我很重要,我這輩子都不會拋棄你。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縣長山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甘冬陽

您正在瀏覽: “你”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