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北風調味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北風調味粉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西北風調味粉 標籤:北風作文 調味劑作文

“西北風,好好吃。西北風,味道好。”大家聽了這句我編的兒歌,一定覺得很奇怪:西北風怎麼會有味道呢?而且西北風 又怎麼能吃呢? 

  哈哈!告訴你吧!因為現在許多食品都不合格,不能吃,人們想飽餐一頓都十分困難。所以我發明了一種“西北風調味粉”,這種調味粉只要隨風進入人體的胃裡,就會自動變成固體。它不僅能填飽肚子,而且還非常有營養,裡面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這種調味粉的用法十分簡單,只要你站在一處有風的地方,撒一點兒在風中,然後張大嘴巴,就能享受到美味啦! 

  “西北風調味粉”之所以那麼受歡迎,是因為它既便宜,又方便。我相信不久,“西北風調味粉”就會成為人類必備的食品!

您正在瀏覽: 西北風調味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北風調味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