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調味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調味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又下雨了。天空劃過一道霹靂,亮亮的,像一雙魔爪。我的心驚了一下,馬上又恢復了剛才的心境。今天的雨下的好猛呀!我獨自走在雨中,沒穿雨衣,任由狂風夾着黃豆大小的雨點打在我的頭髮上、臉上、身上。頭髮早已被雨水淋濕,冰冷的雨水從頭髮上淋下來,流過我帶淚的雙頰。看着手上那份試卷已被雨水淋濕,正往下滴着水。而卷子上那鮮紅的分數卻好像永遠也不會與水交融,依然搶眼的未改變??76分! 

  心中那份苦澀、心酸、悲傷、失望、無助像五發重型炮彈,齊齊湧上心頭。我想不通為什麼會是這樣!我也很努力,為什麼好成績不光顧我呢?難道我永遠都是“差生”嗎? 

  “好女兒回來了!怎麼?今天不高興了嗎?為什麼不打傘?瞧你,都被淋成落湯雞了!”媽媽的一句溫馨的嘮叨,使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泄了閘的洪水一樣,噴涌而出。媽媽看到了我手中拿着的試卷,便什麼都明白了! 

  媽媽立刻幫我換下被雨水淋濕的衣褲,又將我擁入她溫暖的懷抱說:“媽的好女兒,只要努力了,真心付出了,無論怎樣,你永遠都是媽媽的驕傲!要永遠把目標盯在下一次!因為這一次已成為歷史。”這句溫暖而樸實的話語,像暖流流入我的心田,使我頓時信心倍增,我堅信:我是最棒的!同時,一個合理的學習計劃也在心中默默擬定形成! 

  那段時間,我總是負案奮筆疾書至深夜,桌上的課外書,眼見的慢慢變少,用過的演算紙在不停地增加着;抬頭看看時鐘,已經深夜1點多鐘了,而秒針卻還是不知疲倦地一圈圈奔跑着。此時,我已不知打了多少個呵欠了。可是看看桌上那最後幾道難啃的習題,再看看掛在牆上的那份自己親手制定的“宏偉”計劃,我又不得不強掙着惺忪的睡眼,用涼水洗把臉,又繼續孤軍奮戰了。不知何時,爸爸和媽媽均已鑽進溫暖可馨的被窩,與周公約會去了。而窗外,早已是漆黑一片。只有我這一間屋子的檯燈固執地亮着!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我的體重已從48公斤,掉到了44公斤。 

  “×××100分”、 “×××99分”、 “×××100分”、……而此刻的我已經什麼都聽不進去了,一心只盼望老師能夠早點念道自己的成績。 

  一聲“左冰瑩100分”,使我一顆高懸着的心放了下來,同時也長長吁了一口氣!終於看到了自己的付出有了回報;終於每一個日日夜夜的奮戰有了成果;終於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仗;這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心??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調味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調味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