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嘆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嘆息 標籤:嘆息作文

  哎——!我不喜歡嘆息,可又不得不嘆息,面對太多的無奈,我只得硬着頭皮深吸一口氣,我承認,生活中有太多的煩事值得嘆息。

  近幾個星期,總有疲憊的感覺,沮喪漫延過來,襲擊包圍着我,學習也開始覺得力不從心了,上課總不能聚精會神,可謂是“身在教室心在外。”學習效果也自然相當的差了,我早已意識到了,嘆息這個傢伙,於是乎,光臨寒舍,我開始刻意地調整自己了,每每走神時,便竭力提醒自己。儘管如此,但這也並非長久之計,人就是這樣,越試圖,越刻意地努力,事情往往越容易徒勞,以致事倍功半之效,我想這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心理狀態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一個人的效率高低,所以焦慮,嘆息是無用的,這樣只會使自己更壓抑,使得自己終究一事無成。

  我慢慢覺得,保持一顆平常心也是搞好學習的關鍵,當遇到太多的壓力時,我們可以暫時放下,深深地嘆一口氣,但也不要忘記,嘆息之後重新調整心態,保持人皆有之的樂觀積極,要知道嘆息總是難免的,又何必苦苦執迷不悟。所以好好把握每一個嘆息的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嘆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