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嘆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嘆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鳥,我的家園原來在……

  唉!那隻能當作一種回憶了,現在我只能在那種矮小的枯樹上面建房了。不小心,自己還會被別人捉去。不留神,鳥蛋還會被別人拿走。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我家原來住在一條小河邊的綠色草地上。在那裡,我們可以吃到豐富的食物,喝到清涼可口的河水,我們還可以不受任何人的打擾。那裡真可以說是鳥兒的自由天地了。可是有一天,不知從哪裡飄來一個塑料袋。後來,又飄來了許多塑料袋和垃圾。鳥兒們不得不離開這個令它們傷心又令它們懷念的家園。當我也要離開那裡時,我看了家園最後一眼,腦海里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如果我有魔法,我一定要把這裡變成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大人們談天說地,小孩們追逐打鬧,蝴蝶們四處飛舞,小鳥們啼聲不斷。

  我建議大家少用些塑料袋,還大自然一個清新的空氣,也換鳥兒們一個美麗的家園。

  中原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五班 張豪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嘆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