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中的嘆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中的嘆息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是體會了病疼帶來的好處,也明白了孤獨的含義。 

  在那有限的分寸之間,其實最重要的是心靈的安慰。再豪華再富有再有什麼什麼。一旦到了要躺倒不得不聽從醫生的安排的時候,一切都成了過眼煙雲。 

  自信自己很堅強,每天忙忙碌碌的也覺得生活很充實,推杯換盞觥籌交錯也覺得朋友滿多還都夠哥們義氣姐妹情份。自信健康的身體是父母給的更要好好工作努力工作,做一番自己喜歡的也讓親戚朋友認可得事情,就是忽視了,人身是肉體,不是鐵打的金剛。一旦病痛的到來看似堅強的軀體卻一下被打垮了,感到了自己的無可奈何無助無所適從,只好躺倒在那不大的屬於自己安安靜靜可什麼也不想的地方,聽從和藹醫生百般的照顧。他始終坐在我旁邊,不刻意的和我說話,我有時看他的安詳也不忍心打破這難得的安靜。腦子裡空空的。我慵懶的閉着雙眼。把自己的身體放平放鬆,偶爾睜開眼看看醫生,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彷彿自己就是剛剛來世的小孩子。平日里自己的倔強堅強高傲都在他的眼神里化作了一團裊裊的炊煙,那樣淡淡的、輕輕的充滿了靈性的升騰開去…… 

  平日里這裡是很熱鬧的,今天格外的安靜,就我們兩個人。外面的世界還是昨天的或者我剛進來時的世界在延續着,嘈雜的聲音來往的車輛匆匆的人流亮亮的陽光帶着潮氣的微風,一切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溫馨,那樣得伸手可及,此刻,是自己靜靜的躺着,身邊陌生人在陪着,這彷彿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一段緣分的延續,他木然的依靠在牆邊上,閉着眼,他偶爾和我偶爾睜一下眼睛時眼光相撞的時侯,我們都會心領神會的不約而同的看看吊瓶,閉上眼他想他的世界,我想我的世界,他是不會想,此時此刻我是多想和他說說話,我的感激和來自心地的那種漸漸膨脹起來的孤寂…… 

  這份寧靜這段近似靜止了的時間沒有被打擾,平日里吵鬧不休的手機也可能感覺到了我的疲憊,悄沒聲的和我平躺着也睡著了一樣,點大的黃光透過玻璃有規律的閃動,只有它彷彿這世界還在運轉還在流動。我忽然在心裡默數着樁樁件件的事情、男男女女的朋友、大大小小的坎坷、遠遠近近的快樂,此時此刻都離我很遙遠的。 

  平生第一次面對醫生的和藹、醫院裡亮晶晶的針頭,那種膽怯惶恐油然而生,當一股外來的液體注入身體的時候,一切都釋然了,彷彿人生劃了一個界限,快樂和幸福的分水嶺。 

  我看到了燈紅酒綠,鮮艷的衣着,歡快的笑臉。此時是那樣的陌生,我細數着誰能在這個時候給我打個業務上的或者飯局或者所謂的想我了的電話、誰能給我一個短信的問候或是騷擾,我還試圖想着給誰打個電話說說我此時的心情,此時的不堪,此時對醫生的感激,此時靜止的時間,此時我想逃避都不能的孤獨,看起來他們是都忙了,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看起來他們都忙了,我就更不能打擾他們了,忙去吧,我也需要安靜的想想了。 

  我還是睡著了,在這靜靜的環境里,在老醫生的呵護下,在病痛的陰影里,在手機的陪伴下我睡著了,挺香,感覺還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中的嘆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中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