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嘆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嘆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則舞台劇,在莫名其妙中已經落幕。來不及讓我們回過頭,看盡走過的每一處痕迹,看清人生的最初點。

  心,漸漸地嘆息,嘆息你掉的無數眼淚。

  回歸,然後發現如夢中驚醒般看破了紅塵。

  你我之間潛藏的無數盲點,我已無力將它一一數盡。

  人生不是一場遊戲,可以點擊“讀檔”然後重新開始。走向你的每一步我都像美人魚一般感受着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可是即使這樣卻也阻止不了我的腳步。

  我總是在困境中找尋那個所謂的出口,卻不知道轉過身就有一個缺口等待着自己。我總是急於做出那些判斷,卻不知道放下那顆懸着的心靜靜回想。

  你總說我傻,可是你不知道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傻獃獃的,因為你的驕傲不允許我比你優秀。你總說我笨,可是你不知道這只是為了遷就你,我情願當你的擺設。

  心在沉重的嘆息,嘆息那個只為注視你那如水的眼眸的人。

  什麼時候你遺忘我,我無言以對的呼吸急促。

  擦不完的眼淚,彷彿代表着我的難過和悲傷。

  不要哭,不要笑。

  泛黃的舊照片上坐着思念,她該嘆息曾經的不管和不顧,如今終成為一場空。

  我想握住你的手,卻在觸碰的那一瞬間,感覺到了陌生的質感,你的眼中流露出我讀不懂的漠然。

  你別再哭,我不會追問太多。

  我說我寧願自己一個人生活,帶着那最初的美好永遠離開這裡。

  心,逼着自己不能嘆息,最後心死了,破碎的如玻璃般明亮的碎片,飛入曾經里,你沒事吧?

  初一:周雯琪

您正在瀏覽: 心,嘆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