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耳朵的嘆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的嘆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耳朵的嘆息 標籤:嘆息作文 耳朵作文

歡迎同學們投稿

  現在城市裡的噪音是越來越嚴重了,喧鬧聲、剎車聲、喇叭聲、鞭炮聲……使耳朵無時不在受罪。

  一天夜裡,它們紛紛商量着要逃走,於是請求鳥姐姐帶它們去了那無邊無際,安靜而美麗的大草原,那裡到處一片綠油油,只有偶爾聽到有羊兒,牛兒的叫聲,加上白雲和藍天的陪襯,耳朵們在那無憂無慮,盡情地享受着期盼已久的優雅生活環境。

  人們第二天早上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奇怪地問:“耳朵哪裡去了呢”?善良的上帝告訴他們,耳朵們由於受不了繁雜的噪音而逃走了,它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美麗家園。

  這下可好,沒有了耳朵生活可不方便了;沒有了耳朵,上課時老師在上面講的有聲有色,而學生們卻什麼也聽不見,成績一落千丈;沒有了耳朵,行人們聽不見汽車的喇叭聲,交通事故接二連三地發生;沒有了耳朵,開會時,領導在上面講得神采飛揚,而下面的人卻在那打盹兒;沒有了耳朵的人們,生活一片混亂。

  這時人們再也受不了了,提議決定要讓耳朵回來,於是大家議論紛紛,怎麼樣才能把耳朵回來呢?暴力嗎?不!這時市長發話了。“我們要用高級通話器請求耳朵們回來”嗯好主意,於是大家趕快把通話器連接到大草原,對耳朵說道“親愛的耳朵啊,回來吧,我們不能沒有你,我們知道錯了,你回來我們一定會把噪音儘力壓到最小”,耳朵看人們心誠意志堅,便同意回去了。

  耳朵回來了,城市的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正常,不同的是以往的噪音少了很多!從此耳朵也再也沒有逃離過。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耳朵的嘆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