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聲后的嘆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后的嘆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大家的面前總是裝得無憂無慮,用笑聲去掩飾失落的心情和悲傷的情緒。然而大家卻沒有發現,我的笑不正是那落山的夕陽嗎?那樣的力不從心!強顏歡笑,大概就是如此吧。

  ??題記

  其實我知道,人的一生就這麼一點時間,應當忘卻種種不幸,不再考慮身上的創痛,挺起身,去描繪藍色的大海,去細數那點點白帆。但話雖如此,又有誰能真正做到呢?

  有時我真希望自己是水仙。我便可以開在湖畔,開在樹下,我可以隨風嘻舞,隨風飄蕩。粼粼湖波是我的精神至寶。我可以去安慰你的寂寞,讓你的心再次跳起舞來,讓你的心充滿了歡樂。那樣的生活真是美好!但也只是妄想!

  我是一個不安於平靜生活的女孩,當然也是一個渴望自由的女孩。但我卻註定無法擁有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包袱,我有我的使命。我就好似一顆流星,想知道為什麼嗎?流星在劃過天空時,本來是十分快活,十分輕鬆的。但由於人們在星空下向她們許願,使她們的身上背負了許多的任務,於是,她們便開始為了人們去奮鬥,去奔波!我為她們感到惋惜,為人類的自私與懶惰感到悔恨!

  生活曾欺騙了我,你知道嗎?

  但普希金卻這樣對我說: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憂鬱,

  不要憤慨!

  不順心時暫且克制自己,

  相信吧,

  快樂之日就會到來。

  我們的心兒憧憬着未來,

  現今總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暫時的,

  轉瞬即逝,

  而那逝去的將變為可愛。

  這首詩讓我體會到了一種困難境地中樂觀向上的積極人生態度。但這只是表面話而已,如果生活真的欺騙了你,你又能怎麼樣呢,還不是只有一個人默默地抹淚,去向日記傾訴你的悲,你的苦,你的累。

  生活是不可能由自己完全掌握的,就像花兒的開敗由不得自己,只得隨着四季來。生活欺騙我,我知道,這是再所難免,但我總認為我的生活總是比別人悲,比別人更被約束。

  我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我的笑總沒有人能真正懂。

  你可知道,我的笑聲后留下的只有無奈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笑聲后的嘆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后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