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聲的嘆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嘆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流淚的花季》有感 

  四個不同的女孩,四個相似的命運,她們本應是父母手上的一顆明珠,爛漫的春季里一朵盛開的花。而車禍,卻剝奪了她們的幸福的權利。或是因為車禍失去了父母,或是因為車禍致殘。她們本來,都是活潑向上的女孩,然而那幾場車禍,扭轉了她們的命運,在她們的心靈上留下了多大的創傷! 

我想她們不應該失去。那一道道淚痕,那一個個背影,那一雙雙淚眼,無不象一把把重鎚,錘在人們的心上。 

  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她的花季剛要開始,卻因為車禍失去了雙親,我看着她在昏暗的燈光下,一遍一遍撫摸着父母的遺照無聲地哭泣,淚水不禁潸然而下。看着她跟在爺爺身後孤獨的背影,伏在爺爺身後說了一句令人心酸的話:“爺爺,我想哭。”那一刻,我真正體會到了藏在這個年僅九歲的女孩背後的辛酸和剛毅。 

  另一個正在上初中的女孩,因為車禍失去了一條腿。從此她的生命里少了一條鮮活的腿,多了一根毫無生氣的拐杖。體育課時,每每看見她孤獨地站立在窗邊,聽着同學們歡喜的笑聲,看着同學們活潑的身影,眼裡流露出無限渴望。是啊,她如火如荼的花季,就這樣不明不白地失去了光彩。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身上有缺陷,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 

  為了家庭的幸福,為了不再讓這樣的慘劇重演,我真心地奉勸經常在路上開車的司機們:安全第一!您的肩上負擔的,不僅僅是運輸任務,而是您和另一個家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嘆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