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泊在藍色心灣——[1]來到星灣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在藍色心灣——[1]來到星灣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漂泊在藍色心灣——[1]來到星灣 標籤:漂泊作文 綠色心靈作文 同在藍天下作文 來到了作文

"爸爸,你們為什麼要把我送到那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那我不是要無聊死啊!"我準備着將要帶走的東西,看着爸爸,努力裝出可憐巴巴的模樣."因為你已經長大了,要努力鍛煉自己了,不能再像以前那麼任性了知道嗎?"爸爸悠閑地坐在沙發上巴着煙."可是這就意味着我將要離開你們,離開這個家整整兩個月!"我情不自禁地發起火來.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真希望他突然說:哎呀,好女兒,不去就不去了吧!留在家好好休息休息.可是事情並不像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爸爸還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很久了才說:"乖,聽話,你不能再留在家當大小姐了,你要去的不是別的地方,是星灣!你會喜歡那兒的,因為那兒是個人間仙境."說完,他就起身走向了另一個房間,"走吧,該出發了." 

  爸爸把我送到了成都的火車北站,交代了一些事情過後就開着車獨自走掉了.他給了我一張地圖和一些錢,讓我乘坐通向雲南的火車,一下火車就自然會有人認出我,來接我的.因為他事先給他們寄過去了我的一張照片.火車站的地道里像一個大迷宮,我在裡面左右穿梭着,沿着牆上箭頭的方向一直走.突然我覺得自己像是一隻小船在大海里隨波逐流.終於,我看見了一節火車頭,上面印刷着"雲南"兩個字,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向著火車走去. 

  每一節火車都有一個穿着制服的人站在下面,一個個地檢查火車票.我的火車票是第5節車廂16號硬卧,走到第5節車廂的門口,是一個面帶微笑的叔叔剪票,他看了看我說:"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坐火車?你的父母呢?"他纂着我手裡的票."哦——他們剛才已經上去了。”我撒了一個謊。“哦,好了,你快上去吧,火車馬上就要開了。”那個叔叔把票還給了我,又去看下一個人的票了。找到座位后,我放下了我的東西,靜靜地等待着火車的出發。“噓——”火車發出了長長的鳴笛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感覺到了媽媽生氣時候的樣子。隨後,火車門關上了,窗外的景物也在漸漸向後面退去。 

  火車平穩地行駛着,我的心在咚咚跳着。真是難以相信,我能一個人坐火車去那麼遙遠的地方。時間在流逝着,窗外的天空已是夜色朦朧。脫下外套,倒在最下面那層的卧鋪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耳邊的躁動讓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我聽見了火車頂上的喇叭響起了一個播音員的聲音:“親愛的旅客們,現在火車已經到達了雲南火車站,請依次下車……”哦,難怪,已經到了啊,收拾好東西,隨着人流,我走下了火車。眼前的是不一樣風格的火車站,綠色的牆壁呈現在我的眼前,彷彿在空氣中閃爍着,另我有一種置身於水簾洞中的錯覺。我仍然看着牆壁上面的圖標,找到了火車站的出口。 

  “嘿——嘿——嗚呼——這裡,這裡!”門外響起了一個女生悅耳的聲音,隨着聲音看去,是一個穿着好看的民族服裝的女孩,正興奮地看着我。因為地理沒有學好的緣故,我不知道她穿的是哪一個民族的服裝,不過長相還比較好看。給剪票員剪了票后,我走了出去,那女孩居然一下子就跑到了我的面前,“你好,沙寧寧,我叫艾瑪沙,是專程趕過來接你的。”她很熱情地和我打招呼。“哦,你好,你一定就是爸爸的朋友吧!”我笑了笑說。“哦,不是的,沙叔叔以前和我爹是同學,他們還是鐵哥們兒呢!這次,你就是要到我家去住一段時間,放心,我爹是很善良的,他會對你好的”她不慌不忙地解釋說。我終於明白了她就是爸爸委託的人的女兒。“哦,那伯父呢?他沒有來嗎?”我朝她身後望了望,看見了一個吸葉子煙的和藹的叔叔正向我招着手。“哦,看吧,他在那裡,我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他不放心,偏要自己來,走,我們去看看他吧!”女孩兒拉着我的手走了過去。“娃子,想必你就是老沙的女兒了,真可愛啊,以前我和你爹關係很好呢!”那個叔叔取下嘴裡的煙桿兒,拍了拍我的頭。“恩,叔叔,這些日子就麻煩你了。”我沖他靦腆一笑。“好了,走吧!我們出發嘍——”叔叔像唱大戲一樣將聲音拖地很長很長,帶着我們走向了星灣。 

  我們坐着一輛小汽車徘徊在路上,雲南果然是世外桃源,路面乾淨平坦,連飯館外也是纖塵不染。汽車拐過幾個灣,在一個寂靜的地方行駛着,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們就已經到了一個小道上,道邊長滿了野花葉草,生機勃勃。不久就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草地,隨着時間的推移,草地的面積也在逐漸增大,以至於我們被着一望無際的草地包圍,而這條小道就是從草地的中央開出來的。我們繼續在草地上行駛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天已經是露出魚肚白了,而我的眼睛也開始發澀,我微閉着雙眼。“你一定是困了吧!”那女孩看着我,“看,已經到了,等一下你就去睡一睡,我和爹都把你的房間整理好了呢!”那女孩拉了拉我的袖子。“謝謝你們,你們對我實在太好了。”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好了,孩子們,下車吧!”汽車已經熄了火,叔叔招呼着我們。我提起了皮包走下車。眼前的景物真令我驚呆了,大片大片的雲朵散布在遼闊的草地上,不!那是成群的綿羊,另外還有像黑雲一樣的氂牛。我不禁感嘆道:“真好啊!”“是啊,這裡是我的家鄉,我從小就在這裡,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女孩說著,她張開雙手,似乎要擁抱她的家鄉,“對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艾瑪沙,我爹叫桑拿拉。這段時間,你就把這裡當成你的家吧!”她很輕鬆地對我說著。“恩!”我欣然點了點頭。 

  於是艾瑪沙帶領我走向了她的家。

您正在瀏覽: 漂泊在藍色心灣——[1]來到星灣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在藍色心灣——[1]來到星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