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泊的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的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漂泊的船 標籤:漂泊作文

  人生短暫,卻留下了許多精彩瞬間;不斷改變,卻一直保存着那些記憶;感悟一切,卻始終不知道路的終點。未來的夢伴隨曾經的夢一起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那一片生命的場地,那一股生命的氣息,是否還殘留在茫茫大地,但它們始終埋藏在我的心底。挖掘一下,瀰漫起無盡的人生之味。已經乾癟的生命,經過一滴淚水的滋潤,又長出了記憶中的綠色。

  走進那片綠色,再次感受到了曾經的歡樂與傷悲。曾經與朋友一起嬉鬧,與親人一起笑談,與老師一起探討,與飛鳥一起翱翔,與魚兒一起細語,與樹木一起成長。現在呢,已經煥然一新了,和我在一起的朋友換了,親人在思念着,老師已經好幾個,飛鳥不見了,魚兒又走了,樹木枯老了,曾經的氣息遠逝了,留下的是空蕩蕩的包裹,卻又是充實的,裡面是曾經的收穫,不過是看不見的,它們只在我的腦海中。

  成長的腳印模糊了,可前進的腳印越來越多了,回頭髮現它們並不在一條線上,因為人生之路是曲折的。回想中,又帶來一絲絲感動,這些感動又化成一種不現實的動力,推動內心,推動腳步,可推不動感情。一聲嘆息,不知道包含了多少對人生的感悟和理解。走過的,已是虛有的,可如果重現曾經,那又是一種不現實的現實。曾經的,都走吧,心裡保存那些感動就是最好的面對,真正需要努力的方向是未來,是對國家以至世界的貢獻,至少是對自己心靈的安慰。

  一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場夢,那場夢是有意義和價值的。是對曾經的夢,或對未來的夢。在夢裡,有一條無邊的大河,那是你的人生,而你,就是河裡的船,你不能停留,即使看不到河岸,你也有情的寄託,寄託於對未來和生存,憑藉自己的努力,不要迷茫,扎穩風帆,始終向前,一定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勝利彼岸,從而走出夢境!

  回憶能讓人落淚,憧憬能讓人瘋狂!

  初二:哲學之力

您正在瀏覽: 漂泊的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的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