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心中的星星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心中的星星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灣》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叫波亞的十歲男孩兒偶爾負氣逃學,途中卻巧遇剛服刑滿期的“鬍子叔”安叔,然後倆人誤打誤撞地一同踏上了去尋找“星星灣”的旅程。

  其中最震撼我的要數最後的情節。波亞知道了要去的地方不是自己心目中的“星星灣”時,雖然吃驚,但不後悔,因為他已被安叔的父愛深深感動了,想幫助安叔和女兒複合。最後,安叔在要去辛新窪的那天心臟病嚴重複發,但因為波亞的鼓勵和陪伴,安叔撐住了。波亞善良、執着的天性十分感人。

  我曾經也像波亞一樣,去尋找那個美麗的星星灣。那時候,我也才八、九歲,天天夢想着要去一個充滿星星的星星灣。終於有一天,家長都不在家,我把一些零食裝在書包里,一個人偷偷地出了家門,想去尋找星星灣。可是,一個小孩子,能走多遠啊!爸爸媽媽中午回家后,沒看到我,急得團團轉,開着車到處找我。而我,不認識什麼路,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我的學校門口,爸爸媽媽知道我沒地方可去,也到學校來找我,把我領回家后,還大罵了我一頓!害得我以後都不敢私自出門了。

  雖然我那次沒找到星星灣,但是,我的心裡卻漸漸形成了一個星星灣,那裡同樣有有滿天的星星,而且,那裡的每個人都像星星一樣美好,都樂於助人、老實勤勞。那裡充滿了愛,也充滿了自由和快樂。

  《星星灣》是本好書,不管是什麼人看了這本書,都一定能感受到,原來,一個人的情感可以這麼簡單,這麼純潔,做的事情可以這麼不需要理由。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麼個美麗的星星灣,都有一個美好的信念……

  五年級:楊子嶠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心中的星星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心中的星星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