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生的港灣——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港灣——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的港灣——家 

  家,是溫暖的,是幸福的,是值得我們依賴的。 

  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家給你溫暖,給你幫助,當你背後的頂樑柱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回到家就會感覺到,家才是幸福的,只有家人才能給你無微不至的暖和幫助。 

  當你犯錯誤時,只有家包庇你,彌補你犯下的過錯。 

  當你心情不好時,也是家在千方百計的為你排憂解難,你是否為這個家付出了,你是否珍惜過個家。 

  所謂的這個家,就是用一家人心血和努力創造出來的樂園,在這兒個樂園中也曾經受過重重磨難,才聚集在一起的。在這個家中,必然少不家人,其中老媽是聚集這一家人的黏合劑、老爸是這個家的頂樑柱、而“我”是這個家的重要人物,當爸媽生氣時是我讓他們和好如初,當他們有什麼煩心事時是我為他們解悶,o(∩_∩)o…哈哈,看來我的作用還不小嘛…… 

  當那些犯罪分子的家人去監獄看他們的時候,他們的心又何嘗不是在流淚,他們又何嘗不是在懺悔。那些犯罪分子在監獄里過着不見天日的生活,他們又何嘗不是在後悔呢!這就叫,得到了不值得珍惜,當失去的時候才懂得什麼是後悔,可這時已經晚了,因為那時他們已經走上了不歸路。我想只要那些犯罪分子能在監獄里好好的悔過,總有一天他們還會從新回到那個溫暖的家,到那時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那個家。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願所有的人都能有一個幸福的家,過着美滿的日子,因為家才是一生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港灣——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港灣——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