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回歸10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回歸10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在英國殖民者統治百年後終於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在這百年中,香港的人民無時無刻不想念,遠在祖國疆土的親人們,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只能隔海相望,97年的7月1日香港終於向祖國母親,投向那個期待百年的擁抱。

  今天,是香港迎來回歸10年的大慶,在這個大日子中,全中國人民和全海外的同胞共慶這個期待好久的日子,在個舉國歡渡的日子中,全國人民歡歌載舞共同迎來香港回歸10年大慶,在這10年中香港經歷了許多的困難,金融風暴,禽流感、SARS……每遇到一次危機,中央伸手幫助香港渡過難關,中聯辦都親歷其中。每一次的危機”母親”時刻都沒有忘記這個晚歸的兒子,香港在這些危機中,一直有一種毅力在支撐這它,這種毅力就是全港人的精神力量。

  10年了,有一個老爺爺是這樣說的,”10年前我們慶祝回家了,10年後我們慶祝我們回家10年了”,相信這一句話也是全香港人先說的心裡話吧,今天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歡渡,在個回歸10年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香港回歸10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回歸1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