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歸吧!!!寶島台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吧!!!寶島台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歸吧!!!寶島台灣 標籤:寶島台灣作文 回歸作文 寶島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台灣回歸何時到?我讀着,想着,不禁浮想聯翩,想到了那塊風水寶地---台灣!

  台灣是我國的第一大島,是太平洋上的一座島嶼,從遠處舉目眺望,像一把撐開的雨傘,像一個胖乎乎的鴨梨……台灣與廟島群島、海南島,構成了海上美不勝收的長城,為中國東南沿海的天然屏障,素有“東南鎖鑰”、“七省藩籬”的絕世美稱!

  台灣還生產水果.因為這裡的水熱條件得天獨厚,使盛產出的水果個個是肥肥胖胖,像個個小南海在唱歌呢!香蕉、菠蘿、龍眼等水果最為好吃,咬一口,使人心中激起了那鮮美的滋味,使人心曠神怡,不肯“善罷甘休”!

  台灣的水果好,石油、金等礦材也十分豐富.工業有紡織、電子、製糖等,開闢有高雄、台中、楠梓加工出口區.

  台灣,你真偉大!你不僅是個美麗富饒的島嶼,還是個經歷過無數戰火的老人!

  每當敵人來到台灣,向人們瘋狂掠奪時,人民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對待敵人是堅貞不屈,毫無畏懼,以自己的力量去與敵人抗爭,直到把自己的家園保守好,才放開手,去創造財富.一次又一次,你們燦爛的古代軍事文化給我們中國增添了一筆.這一筆輝煌、燦爛,讓人讚不絕口!

  可愛的台灣,那神聖的台灣!當你與祖國母親分別時,我急,我哭,我更絕望!為什麼你要與我們分開?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惋惜,但我又明白,不是你,不是你,這是你的被迫無奈.雖然,你現在還沒有與我們相聚,但是我深深地希望:你終究有一天會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祖國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當我們過着節,牽着手,快快樂樂時,不時地想起了你們遠在他鄉的同胞,不禁背起了詩:“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你們當初是我們的兄弟,現在,雖然你們人在台灣,但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我們是姐妹是兄弟啊!

  回歸吧!台灣!你是祖國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你是我們希望的象徵,你是我們心中的牽挂!回歸吧!台灣!你們看香港不是也平安歸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回歸吧!!!寶島台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吧!!!寶島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