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島,回歸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島,回歸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只能在海的這邊折無數只紙鶴,讓他們漂洋過海來傳遞我對我們寶島的祝福,只能讓天空中的大雁送去那屬於我的一縷溫情,一片問候。 

  小小的我,已經知道台灣是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世世代代生活在那方土地上的人民與我們有着同樣的黃皮膚,黑眼睛,血脈相連,息息相通。我還知道台灣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那有很多豐富的物產,有很多具有濃烈地方特色的小吃,更有許多奇山綠水。最讓我心弛神往的就是那充滿着神秘色彩的日月潭。我從書中了解到日月潭是極佳的旅遊勝地,四季如春,風光如畫,水如明鏡一般清澈。我想日月潭的美決不比“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遜色吧。真想和台灣的小朋友結伴同遊,那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呀。 

  深藍的海水把我們分隔兩地,我希望我快快長大,在海峽間架起一座橫跨兩岸的橋樑,讓寶島人民投入祖國媽媽溫暖的懷抱,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寶島,回歸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島,回歸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