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轉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教室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轉教室 

  “叮零叮零,叮零叮零…。”,響亮的鈴聲劃破熱鬧的校園。“哎,又上課了,怎麼搞的?”這“突如其來”的鈴聲"打擾”到了正玩在興頭上同學們,只見他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 

  “一分鐘,兩分鐘…。.”預備鈴響了,可還不見老師的背影。這時,教室里活躍起來:有的同學拿着自己的“寶貝”大喊道:“兄弟們,咱么來玩彈指神功!”;有的拿出自己的漫畫書,大聲拍賣;還有的乾脆離開座位,促膝談心…。 

  老師常說:"班幹部是老師的助手”。在關鍵時刻,許多班幹部挺身而出,亮出那清亮的能壓住一會兒的“河東獅吼”,但畢竟“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剛剛還稍低的“嗡嗡聲”再次提高六十分貝,亂七八糟的聲音震耳欲聾,頓時,教室里山崩地裂。 

  女生們聚成一團正在開“演唱會”:你瞧,抄歌詞抄的熱火朝天,一群“女抄人”不亦樂乎;你聽,“啦啦啦”那五音不全、跑調的歌聲如噪音般徘徊在教室里。男生們圍在一起,拿出彈板放在桌上,瞄準角度“一二三,發射”…。贏了的人大聲呼喊,索取戰利品;輸了呢,則大聲抱怨:“蒼天啊,大地啊,哪世造的孽啊!”並很不情願地拿出卡片(註:卡片是戰利品)。埋怨聲,歡呼聲,混在一起,大家都異常開心。 

  此刻,一位男生彎腰撿起剛剛玩“360°旋轉筆”而失誤掉地的筆時。就在那一霎那,一位女生經過,已到半空的筆準確無差地戳到了她的腳跟…。災難來了,女生“升旗鳥”(生氣了),她嬌氣的大聲嚷嚷道:“你幹嘛,555,你故意的…。”那位男生不服氣:“誰叫你不長眼,不就碰了一小小點,至於嗎?”,女生不依,且和男生動起手來,一場不避免的“戰爭”start了…… 

  就在大家歡快地娛樂時,一個探子大叫道:“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大家趕忙坐好,“認認真真”地寫起作業來。

您正在瀏覽: 玩轉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