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少女玩轉世界韓國篇(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少女玩轉世界韓國篇(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嘻哈少女玩轉世界韓國篇(一) 標籤:玩轉作文 轉世作文 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Cheaper00  

綠樹成陰的皇宮森林,陽光透過樹梢照射在大地。偶爾會有幾個人匆匆地經過,當然啦,除了皇太子嘛,因為這裡就是皇太子的專屬花園。 

 我呢,就是莫名奇妙地被我的老爸抓來研究他新發明的穿越時光的機器,用哆拉A夢的話來說呢,就是時光機。因此,我來到韓國古代。 

 剛開始,我就是被我那個搞科學實驗的老爸用一大包糖果,引誘到他的實驗室。誰叫我愛糖如命呢?所以,正當我吃着糖果的時候,老爸就塞給我一個大大的旅行包,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把我塞進那個奇怪的“時光機”了。 

 然後我就覺得天旋地轉,過了大概5分鐘,就到了這個奇怪的地方。一開始,我以為古代會超漂亮超好玩的,結果,沒想到那麼無聊。整天除了三跪九磕就是吃吃睡睡,更加離譜的是,那個即將成為一國之君的皇太子,根本就不像《宮》裡面的信君那麼酷。 

 那個皇太子在發現我在他的皇宮花園的時候,說什麼沒見過我,以為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哎呀,反正跟他講什麼他也聽不懂,他說的是正統韓國話,我只會現代中國話,怎麼可能會懂呢?除非他是跟我同一類人。 

 反正他現在就把我當成妹妹一樣,讓那些丫環僕人全部把我當公主伺候——這是我經過很久才理解出來的,結果被皇太子的未婚妻瞪了好久。 

 而且我以為他是古代人就一定會琴棋書畫或是文武雙全,結果他什麼也不會,像個書獃子一樣,整天就是讀書寫字,雖然他寫的是漢字,不過我是完全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好像以前上語文課的時候,就聽過韓國人跟日本人也會寫中國的書法。可能他是寫“狂草”的關係,反正我這個正統的中國人,一個也看不懂。 

 現在呢,我因為完全不會韓國話,跟他交流的時候,完全是靠畫畫跟做手勢,有時候,我要要上廁所,就得化很多很多時間來讓他明白,等到我的肚子已經快虛脫的時候,他愣愣地看了我幾分鐘,才讓僕人帶我去茅廁。我要吃飯,也是要過兩個時辰才能讓他明白。 

 因此——他請了一個超嚴格的翻譯老師來教我韓文。 

 經過一番努力,我學會說韓文了,才終於知道了他叫做——車安勝。 

 “安勝,能陪我玩嗎?”不用說,這個甜得發膩的聲音肯定是車安勝的未婚妻宋允愛啦! 

 車安勝皇太子輕輕撥開宋允愛的手,對我發出求救的目光。 

 現在的我,正悠閑地躺在按摩椅上,看着他們兩個人的精彩表演。呵呵,要知道我在現代是超級愛看韓劇的,現在這種免費看的機會,我怎麼可以放過呢?而且,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韓國的女人全部都很難纏,遇到情敵,她們絕對不會饒恕的,我可不想被宋允愛仇恨的目光活活電死,更不像被她五馬分屍,碎屍萬段。 

 所以呢,我就裝作無奈地看着車安勝,對他眼神交流:“誰叫你要有這樣的一個未婚妻,自作自受啦!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你,你自己看着辦吧!” 

“嗚嗚,我不喜歡她這樣,我寧可不要有這樣一個未婚妻啊!” 

“好吧,那我就試着幫你了哦!” 

 車安勝領悟了我的意思,像小雞啄米一樣狂點頭。 

 我慢慢地走到他們兩個的跟前,對宋允愛說:“姐姐,您不是知道太子殿下的身體嗎?您這樣其實是一種不體諒太子殿下的行為的,首先呢,如果您繼續這樣讓太子殿下陪您的話,太子殿下的龍體就會過度疲勞而生病,再加上您這樣摧殘他的心靈,會導致什麼後果,您應該會知道的吧?” 

宋允愛聽了,臉色變了一下,撇撇嘴,只好憤憤離開了車安勝。 

我對車安勝笑了一下,偷偷比了個勝利的手勢。要知道我在現代可是學校最強的辯論大師,經常是辯論賽的最佳代表,不管什麼事情,我總是有自己的理由和道理,能不讓對方心服口服才怪呢! 

看來像我這種才貌雙全的美少女,不管在天涯海角或是現代古代,都是天下無敵的啊。

您正在瀏覽: 嘻哈少女玩轉世界韓國篇(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少女玩轉世界韓國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