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轉悠悠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悠悠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力銀電”比較沉重,它有着兩圈銀色的邊輪,很帥,讓人一看便躍躍欲試。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把繩子套在中指上,用力向下一甩,悠悠球“呼——”落下去了,可怎麼也收不上來,害得我苦悶萬分。後來我天天練,終於,我掌握了動作的要領:甩下去時一定要穩,球沿着直線上下而不能飄動,慢慢地,我的悠悠球玩得越來越好了…… 

  玩睡眠!我先把繩子套在中指上,手掌向上托起悠悠球,然後利用肘和手腕的力量用力向正下方甩出,擲得好的話,就會空轉——睡眠成功了。 

  再看看遛狗。擲出悠悠球,“睡眠”成功,之後把悠悠球放於地面,人後退,手順勢一拉,悠悠球便跟着回到你的手中,“遛狗”成功!目前同學們最喜歡玩這一項了。 

  睡眠和遛狗是玩悠悠球的基礎,練就這身好功夫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基本功打紮實后,我跟着電視學起了“天外銀龍”。不出一周,我便玩得很熟練了。看!我先甩出一個“睡覺”,待球“睡”安穩后左手捏住繩子向上一甩,讓悠悠球反扣在繩子上,再用左手一發力,把球拋向空中,右手一翻腕,球就收回來了,每節課後,我的悠悠球fans都纏着我學這一手呢! 

  到現在,魔術球、遛狗、天外銀龍、智能旋風……我都玩得爐火純青了。

您正在瀏覽: 玩轉悠悠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