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玩轉椰風寨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椰風寨遊樂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轉椰風寨遊樂園 

  此時,非驕陽似火,非大雨傾盆,乃遊玩好時分也。恰逢表姐過生日。於是,我、表哥為慶祝表姐生日帶着小壽星表姐一起去椰風寨遊樂園盡情玩耍。 

  TAXI約走了20分鐘,終於來到了椰風寨。只見內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時不時傳來人們的歡聲笑語。眺望遠方,便是一望無際的的大海。我們邁着輕快的步子,先來到了大轉輪旁。看着這個大傢伙轉着20來人騰飛在半空中,我心想:“嘿,這個好玩!”於是,我拉着表哥表姐買了票,坐上了大轉輪。機器啟動了,我們緩緩地升上了半空,真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一會兒,大轉輪開始轉了。哈,我可不怕暈。此時的我正一邊欣賞着波瀾壯闊的大海,一邊望着在底下羨慕地看着我們的大孩小孩,愜意極了。待大轉輪停下,看著錶哥表姐頭暈得分不清東西南北一頭栽在地板上的狼狽樣,我不禁哈哈大笑。再看看我穩若泰山地站在地面,那感覺——自豪無比。嘿嘿! 

  表哥見我得意樣,便指着太空船說:“坐那太空船,看你還得意不!”我順着他的方向看去,只見太空船理載着幾個人翻來覆去,時而倒立,時而傾斜,引來船內人的尖聲驚叫。“怎麼樣,不敢坐吧!”表哥得意洋洋地望着目瞪口呆的我。嘿,小瞧我?氣死我煞!一賭氣,我便踏上了太空船。可剛踏上船,我便後悔剛才的衝動。想着太空船如何翻覆,我不禁冷汗直冒。啊,太空船啟動了,它載着我左搖右傾,上動下擺,不一會兒就搞得我頭暈目眩,暈頭轉向。乾脆閉上眼睛,只覺得天旋地轉。終於熬到了停止,咦,好像不怎麼暈!我跳下船,沖表哥展示我勝利的微笑。這下輪到表哥目瞪口呆了。哈哈,爽! 

  我們又玩了奔月車、海盜船等,直到夕陽西下,才意猶未盡地離開了椰風寨。 

  最後,祝表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轉椰風寨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椰風寨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