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天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摩天輪] 

  “我們痴痴地凝視着摩天輪,摩天輪則默默凝視着時間。”——題記 

  一 

  溫暖潮濕的傍晚,疲憊的歸途中,望到遠處緩慢旋轉的摩天輪。在華麗的霓虹燈裝飾下,恣意閃耀着繁複的色彩,映着周圍萬家燈火的輝煌,宛如綻放在夜空里的一枚巨大醒目的煙花。一枚永遠不會凋零的,寂寞的煙花。 

  閃亮的摩天輪,在寂靜的夜空里,又像是一支孤獨的蒲公英。彷彿時刻在等待着,能夠有人把它採擷,吹散,任由五彩繽紛飄零和飛翔,沒有束縛。但是摩天輪的夢想,終究無法實現,因為人們只是希望它如此寂寞地旋轉下去。一切美麗的總是寂寞的,無奈的。人們在摩天輪的盒子里看盡城市夜色的繁華,摩天輪卻只能把自己的夢一次次伸向星空,再一次次帶回地面。 

  我想到很多時候,我們帶着各自的夢想,自信地出發,卻只能失落地回到起點。並非我們的夢想不夠美麗,只是因為,我們無法偏離屬於自己的軌跡。摩天輪不會成為蒲公英,我們也只能成為自己。但那個五彩繽紛,自由飛翔的夢想,始終是那麼美麗迷人。 

  二 

  據說摩天輪是用來裝載願望的。在摩天輪轉到最高點的時候,許下自己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可是願望永遠是不一定實現的。那麼摩天輪上那些沒有實現願望的盒子,也就只能裝載失意的憂傷。 

  摩天輪是一個如此神奇的容器,把許許多多的願望裝在一起,在夜空中慢慢搖勻,於是那些盒子就分別裝滿了幸福,或是憂傷。一切都似乎早已註定,又充滿了未知。然而摩天輪上每一個閃爍的盒子,在遠處看來都是一樣的光鮮美麗。至於哪一個盒子里裝着幸福,哪一個盒子里裝着憂傷,誰都無從知曉,也並不重要。 

  很多時候當我們幸福,便覺得世界如此美好,而當不幸來臨,又覺得世界如此單調。其實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是一個不停旋轉的摩天輪,幸福和不幸的輪迴無法安排。我們只是需要一雙安於欣賞周圍的眼睛,和一顆靜靜承受繁華與頹敗的心。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