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轉遊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遊樂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轉遊樂場

  星期天,我和哥哥一起去了王城公園,準備“玩轉遊樂場”!

  遊樂場的遊戲可真多啊!正當我不知道先玩哪個的時候,看見了旋轉木馬。它的上面是一個像傘一樣圓圓的蓋子,裡面連接了許多的“線”。下面是一隻只奔跑着的馬兒。隨着上面那個巨大的傘轉動,底下的木馬也跟着“翩翩起舞”起來。看着一個個下來的遊客臉上都掛滿了無比燦爛的笑容,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這個歡樂的遊戲中去。我坐在馬上,兩手伸開,像長着一對強勁而有力的翅膀。我覺得自己像是在天空上翱翔似的,無拘無束……

  後來我們去坐了過山車。上一列車的乘客有的不敢睜開眼睛;有的大聲尖叫;還有的不時的喊着“救命”。使我有些害怕了。

  開始了,車慢慢的向前移動。我閉上眼晴,咬着嘴唇。我只能聽到風從我耳邊呼嘯過的聲音:呼——。車上的乘客不時的發出“啊”的尖叫聲。我努力睜開雙眼。哇!一切東西彷彿剛進入我的視線卻又消失了。突然,一個下坡,嚇得我一下子叫了出來。真是好刺激啊!雖然,車子停了下來,可是我的身體似乎還在軌道上奔馳,停不下來。這可真是“瘋狂過山車”呀!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的“玩轉遊樂場”任務已經完成了。我一定會記住這個快樂的日子的!

您正在瀏覽: 玩轉遊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