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

  聽說過世界之窗嗎?聽說過錦繡中華嗎?聽說過華僑城嗎?聽說過。也許你們聽說過,也沒聽說過,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對!這就是深圳着名的旅遊景點。

  初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獨自前往深圳。為什麼我敢獨自一人去深圳而父母有不反對呢?因為深圳那邊有姑姑在,所以父母對我獨自去深圳,也沒多大的反對。深圳有很多旅遊景點,所以說,這就是我這次去深圳的目的。

  現在時間是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八點,我開始出發前往深圳。途中有山,有水,河湖眾多,海也不少。我乘坐的大巴經過虎門大橋,那橋,可真叫人讚嘆不已,很壯觀,很大。整整乘了五個小時的大巴才到達深圳--西鄉。是姑姑來接我,回到姑姑的家,我放下行李,拿着衣服奔向浴室,泡在浴缸里,看着對面正在播放電影的液晶電視,那也是一種享受。

  現在時間是八月一日上午七點。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是一個遊覽風景的好日子。昨天和姑姑她商量了一下,決定今天去遊玩,我們還叫上了表哥表姐一起,因為人多才好玩嘛!今天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很適合遊玩風景,吃喝玩樂的好日子。

  遊覽第一站是深圳着名旅遊景點--世界之窗。剛下地鐵,遠遠就看見了一個立體形狀的,冰藍色的,像玻璃一樣的門。姑姑充當攝影師為我們拍照。‘咔嚓’‘咔嚓’連拍,這一張,那一張,這花壇一張,那涼亭一張。不得不說,這兒的景點太多了,看也看不完,拍也拍不完。面前是一個似一個歐洲小鎮一樣,門口有幾個老爺爺正在閑聊品茶。再走向旁邊,就有一個涼廊,涼廊圍着一個小池,小池裡有水,如果在這裡喝茶,也別具一番風味啊!‘哇’這聲音出自我之口,面前有一座像城堡的別墅,別墅的窗戶都有一些金色的小花,嫩綠的葉子,好似我們現在站在仙境一般。再往前走,經過一個藤蔓的門,就看見了--‘哇~太厲害了!’我驚訝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一個堆成圓柱形的珠江啤酒,好高!我估計這已經有一千瓶珠江啤酒了。在往左拐,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型噴泉,水噴出來呈半圓形,看起來極像一個古代史貴族少爺的帽子,這噴泉大概是由8個小型噴泉和一個大型噴泉形成的。最美的是噴泉下有着忽隱忽現的彩虹,它是如此的美,如此的讓人將其佔為己有。

  給了門票,我們就進入了一個‘奇異世界’。‘哇’這還是出自我口。這不僅僅有稀奇的石頭,還有珍奇的植物,更有巧奪天工的雕像等。那些石頭奇的奇,怪的怪,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也有它的獨特。從地圖裡知道。景區有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區,歐洲區。還有現代科技娛樂區,世界雕塑園,等等等等,共有一百一十八個景點。我們乘坐觀光電梯到塔頂,表哥最喜歡的自然風景就是瀑布了,所以他對面前縮小的尼亞加拉大瀑布甚是喜愛,連拍了四張照片。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水流飛瀉,聲勢浩大,極為壯觀,令我們和其他的遊客都嘆為觀止。

  亞洲區有緬甸的仰光大金塔,越南的獨柱寺,新加坡的獅頭魚身像,柬埔寨的吳哥窟等等。我最喜歡伊斯蘭阿拉伯的咖啡壺了,它呈金橘色,在水中映顯得那麼的獨特。再後來,表姐她看見了極速漂流,還說和我一起玩,天吶!表姐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沒辦法,我自己也想玩,所以就陪她去了。表哥嘛!他說他想滑冰,所以就去了滑冰場。姑姑嘛!她去了蓮花山,說想休息一下。最後我們在美洲的飛躍美利堅全球首座4D懸空電影回合,聽說這裡的電影不錯,就去看了,沒想到排隊花了差不多將近兩小時,唉……好東西是值得的。看完電影已經是下午十七點了。玩了這麼久,照片也拍了很多,兩台相機也沒電了。不過,看了這麼多景點,吃了這麼多東西,也就值了。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到此結束!

 初三:莫清雪

您正在瀏覽: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深圳之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