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暴風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暴風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暴風雪 

  “怎麼辦?該怎麼辦呢?”我喃喃自語道。焦急地望着喬安西那蒼白的臉龐,喬安西仍在數着那藤的落葉,清脆的聲音也變沙啞了。這時,我心想:“上帝啊!保佑喬安西吧!求求你們啦,不要傷害她呀,希望我的祈禱能為喬安西增添一份信心……”我的眼睛不時地投向窗外,每當藤落下一片枯葉時,我的每根神經都?緊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害怕極了,害怕藤的葉子掉光了,害怕自己再見不到喬安西可愛俏皮的身影了……哎!我的眼睛由窗外轉向了室內,我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時,顏料盒映入我的眼帘,我眼前一亮想出了個好方法。 

  這天夜裡,天空中烏雲密布、狂風怒吼,我瞧着喬安西房間的窗帘漸漸拉上。於是,我從房間里拿出早已調好了的顏料,拿上手電筒,便出門了。天真冷啊!狂風夾着雨和雪,拚命的吹打着我,我冷的發抖。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搬出了樓口的一把舊梯子,把它搭在牆上。這把梯子已經有些年月了,我踩在上面直搖晃,不知是我在晃還是梯子在晃。 

  終於,我爬上來了。我極力控制我的手不搖動,我用顫顫巍巍的手慢慢的畫著那片藤葉,任憑暴風雨打在我的臉上、背上、身上的任何一塊地方。衣服打濕了,我不想放棄,仍一心一意地畫著,顫動的筆尖勾完最後的一筆。我激動不已,我想慢慢下去,但腳下一滑,我摔了下來。泥土弄髒了我的衣服,我極力想起來,可就是起不來。這時,我看見天邊露出了紅色的光,太陽就要升起了!我必須起來,要是讓喬安西看見就前功盡棄了。我掙扎着爬起來,把梯子藏好,扶着牆爬回來。我剛到房間里,就突然咳個不停,我感到我得病了,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件事,因為以前我就很虛弱,加上這天淋了雨,當然會病了。 

  可我沒料到,這次竟是致命的打擊,第二天,我明顯感覺到身體的不適,醫生來后,告訴我:“你得了肺炎,需要馬上治療,才可保住性命。”可我是個窮人,哪兒有那麼多錢啊!我沒有力氣動了,覺得我快死了,但我沒有悲傷。因為我聽大夫說,喬安西好轉起來了。我想,喬安西的路還很長,用我這把老骨頭換她的命也就足夠了。 

  想完這些,我睡了,做了我人生最美的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一個潔白的地方,有許多披着翅膀的天使飛來飛去;回過頭,看見喬安西正在那不勒斯畫畫……

您正在瀏覽: 那夜暴風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暴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