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風乍起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乍起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格外冷,我也格外寂寞。我一邊取暖,一邊看着電視,我驚奇的發現天氣預報說武漢將會有北風襲擊,我十分着急,趕緊打電話給爸爸,着急地說:“等一會,將會有北風襲擊,你要多穿點衣服呀!”說完,爸爸便不緊不慢地對我說:“不會有事的,我這還暖和着呢,等寒潮真正降臨了再說吧!”接着便掛掉了電話。

  當我正因為爸爸的事而無奈的時候,奶奶來電話了,她着急地對我說:“孫女你穿了多少衣服,今年的冬天太冷了,小心感冒呀!”說著,奶奶又重重的咳嗽了一聲,“千萬記住呀!”我又反過來關心奶奶:“你那怎麼樣了,你是不是感冒了?”“哎,北風刮來了,下起了大雪,莊稼被大雪淹沒,一片白茫茫的!”聽完就掛掉了電話,我一下子懵了。

  當北風乍起時,我關心的是北風還未到達的武漢,可是誰能想到,正被北風侵襲的家鄉卻沒有人顧問,人世間的親情就是這樣的嗎?

  五年級:徐潔

您正在瀏覽: 北風乍起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乍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