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雕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雕塑 標籤:雕塑作文

2008年5月12日,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地震,這是我國近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地震。在地震中,大家的美好家園都被夷為了平地,廢墟下有堅強的生命,有的毫髮無傷,有的受了輕傷,有的受了重傷甚至手和腳都被截了,有的因為時間長了,餓了等種種原因都死了。當武警搬開沉重的水泥板和鋼筋混凝土時,有一個景象大家看見了都驚呆了,靈魂都被震撼了。 

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她雙膝跪地,雙手撐着,腦袋向前傾,身體像一座小拱橋,大家以為他沒死,就用手摸了一下,發現她全身冰涼,原來他死了,不過,她死的姿勢非常奇怪,正當大家要把她當作死人來處理時,人們突然看到在這位母親的身體下面有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她臉色很紅潤,睡得非常沉穩,她毫髮無損,武警叔叔抱起孩子,從一個襁褓里滑出了一個手機,上面寫着一條短信:孩子,如果你能活着,要記住媽媽愛你!這個遺囑是最後的母愛。 

還有一位母親她死的姿態也跟上一位母親死的姿態差不多。她的頭被砸得血肉模糊,連腦漿都砸出來了,在她身體下面的寶貝非常的安寧,臉色也紅撲撲的,也毫髮無損。這對母子挖出來已經是第二天傍晚了,在下面已經壓了二十七八個小時了,有一個驚人的一幕,嬰兒在吃母親的奶,就在那山崩地裂的那剎那間,母親完成了兩件事,一是把孩子護在自己的身體下面,二是把奶頭塞在自己寶寶的嘴裡,不讓寶寶挨餓,寶寶吸吮着,母親身體雖然僵硬了,乳腺卻沒有僵硬。雖然身體冰冷,但血液沒冰冷,因為是母愛創造了一個奇迹。 

兩位母親感動了我們,感動了四川,感動了中國,感動了全世界。到重建家園要建一座母親的雕塑,來紀念母親高尚的母愛偉大,悲壯!

您正在瀏覽: 雕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