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血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血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紅色,妖艷美麗的紅色,當然,我更喜歡稱之為血色…… 

  鳳兮鳳兮歸故鄉 

  遨遊四海求其凰 

  大概是喜歡鳳凰的傳說吧,就在身上披上了一層血色的外衣,也許是浪漫,也許是恐怖吧。 

  紅色是孤傲的,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被覆蓋上了血的顏色,自然是聖潔的。 

  紅色是浪漫的,被渲染的華麗的世界中,只有紅色了吧。 

  紅色是詭異的,畢竟這被賦予無數傳奇的顏色,人們心中總會給予那麼一份神秘和莫名的恐慌。 

  紅色代表着囚禁吧,被鮮血染紅的世界,絕對不是美好的。 

  血色擁有它挺特別的凄美,就像是故事,卻永遠沒有結局。 

  血色擁有它別樣的精彩,無論怎樣說,她都會舞着她的舞步,在絢麗的宮殿中飛揚,這裡沒有王子,沒有賓客,甚至沒有華麗的舞台,擁有的只是鋪天蓋地的紅色浪漫,映襯着這個不在純潔的世界。 

  鳳凰只有經過自己血的洗禮,才會成為真正的仙,鳳凰涅??,浴火重生。 

  這個並不算是美好的故事被無數人傳誦,因為真正的至高無上,是要以血為代價…… 

  我們的人生正式充滿了血色,即使每個人都不曾發覺,從血色到來,自血色而去,時間,世界,一切都充滿了艷麗的紅色。 

  知道我們退下歷史的舞台,不在穿上血色的衣裝,不在登上血色的舞台,我們的人生是否會變得純潔呢?沒有人知道 

  也許最清楚的,只有那高高在上的命運吧。

您正在瀏覽: 血色血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血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