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色狼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狼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跟隨爸爸去野外打獵,爸爸是個獵戶,家裡還算富裕,所以在我暑假之餘,爸爸帶我去草原狩獵,以增長我的見識也可豐富我的生活。

  我和爸爸一路上有說有笑,爸爸答應我他要給我打一頭野牛,帶回給一家燉湯喝,到達目的地后,我和父親下了車,走着走着,突然來了一群狼,一個個凶神惡煞,這時,從狼群中走出了一條最高最壯的狼,他的毛髮是黝黑的,額頭上的的一撮毛是白色的,它的狼牙鋒利而尖銳好像空間又被它撕裂一樣。以父親的十年獵人的經歷自然知道這是狼王,這時,那狼王一聲嗥鳴,所有的狼一起嗥鳴回應,狼王好像在說:“一起上”。頓時那一群狼直奔我和父親而來,父親手握獵槍,只見父親摳動扳機,一條狼哀嚎一聲只得斃命。隨着時間的推移,一條又一條狼相繼死去。最終,便只剩下那兩條狼了,一公一母,公的自然是狼王,而母的好像是狼王的伴侶,只見狼王一聲怒吼便直奔父親那裡而去。父親連開三槍都未中目標,父親和狼王纏鬥在一起,那母狼卻直奔我而來,我嚇的頓時癱軟在地,我畫了個十字架,心想死定了。就在這個時候,一槍突然設在了母狼身上,原來是一個獵人在狩獵時看到了我與父親的窘況,施以了援手。母狼當場慘死,狼王也不再與父親纏鬥,狼王用頭龔母狼的身體,母狼不動,狼王當即哀號一聲,我們沒看錯的話,那狼王留下了眼淚,只見他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那獵人與我父親一同咬了咬牙,好像下定了決心,一槍一槍的打在狼王身上,狼王混身浴血,成了一條血色之狼,它一聲怒吼嗥鳴,站在原地不動—“它死了”。

  我,父親與獵人都驚訝的張大了嘴,因為我們明白了那狼王已筋疲力盡無法為愛狼報仇,便自己自尋死路,為其殉情,所以,我們自身對那狼王油然而生的產生敬意,我們為它和它的愛狼,建立了一座墳墓,我們傾盡全力的為它鞠了躬,不單單為了它的尊嚴,更是為了它對母狼的愛,直到現在我仍不會忘記,忘記那隻血色狼王。

  初一:孫哥冷漠之囈語

您正在瀏覽: 血色狼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