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玫瑰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玫瑰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血色玫瑰殤

  楔子

  “寶貝,我會保護你的……”

  紫發女子只臂張開結界,雙眼注視着自己懷中單手抱着的孩子,輕輕道:“我會護你周全的。會讓你像普通人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永遠笑着……”

  倏地,結界化為血紅色,變成一條條血鏈,紅光閃爍。

  “是血咒!”結界內的玖發男子驚慌失措的大叫。

  血咒,顧名思義便是用自己的血液立下的咒語,有着詛咒作用。但血咒施加成功后,施咒者便會死亡,受咒者也會死亡,就算法力高深存活下去,也將痛苦一生,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死後將永世不得超生。

  “母親,不要——”站在女子身邊的男孩哭着大叫。

  “漣,以後你要好好的保護妹妹啊,一定不要讓她受到一點傷害。答應母親,好嗎?”女子說。

  男孩哭着點點頭,這可是母親在自己消失殆盡前對自己的請求啊,母親這一生為了妹妹付出了太多太多,依然無怨無悔,甚至在臨時前都放心不下妹妹。

  女子的身影慢慢變淡,她把懷中的孩子交給男孩,低頭吻了男孩的額,探出手摸摸男孩,微笑。

  “把妹妹交給漣,我很放心。”女子淡淡的笑着。

  “……母、親,可以再抱抱漣嗎?”男孩低語。

  “嗯。”女子眼角下滴出了一滴晶瑩剔透的眼淚,但依然笑得很滿足。女子伸出了雙手。

  但是卻穿透了男孩的身體。

  “母親虛弱到都抱不住漣了啊……對不起……”女子眯住眼睛,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從眼角流了出來。

  “母親……”男孩咬住唇角。

  “他死掉后,就不會有人再有能力在傷害你們了。”女子望着那個玖發男子,眸中透着點點流光。

  向著結界內看,玖發男子已經精疲力竭,精力耗盡,也活不了幾個時辰了。這也意味着女子的消失。

  風拂過發間,烙下一個柔柔的吻。

  女子的身影化作銀蝶,影子變淡,化為虛無。

  “母親——”男孩抱着懷中的妹妹大喊。

  淚水滴在膝上,“母親,您放心,妹妹她我一定會用一生去守護。”

  待續…

  初二:凜凜蝶

您正在瀏覽: 血色玫瑰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玫瑰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