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玫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黑風高,房頂上掠過一個人影。長發在風中飄逸。只是一劍,浪人倒在了血泊之中,一動不動。天空中飄起了紅色的血一樣的玫瑰花瓣,可是屍體旁沒有一個人。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來,小倩揉着眼睛起床了。小倩飄逸柔順的長發,柳葉彎眉,櫻桃似的小嘴,細柳般的身材;總之就是美女一個。巧的是,小倩的同胞哥哥——超也是一個大帥哥。他的出現,無疑成了女生尖叫的對象。小倩和超從小就沒了父母,兩人相依為命。因此他們眼裡透着些許冰冷。也從那天起,超和妹妹加入了“血色玫瑰”······ 

  今天,是小倩和超轉到新學校的第一天,他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在教導主任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高三(2)班。這下可好,男生女生一子都沸騰了,因為他們發現,新來的兩個人比原本的校花校草——月兒、超還要漂亮還要帥。而且,老師亂點鴛鴦譜,讓小倩和濤坐在一起,讓超和月兒做同桌。天那,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血色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