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血色杜鵑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杜鵑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艾絲中學裡面,有着幾個富家子弟,他們作惡多端,真氣人!!他們在五年級,他們的名字是:江源、徐嘉曄、盧木海、柳曦。(全校都知道他們的名字!) 

  這一天,正好是艾絲中學的開學日。二(4)班轉來了5名女生,二(2)班轉來了1男1女,二(3)班轉來了2女1男。 

  慕容老師走上講台,向大家介紹了他們:“這一個是柳麗,這一個柳玉,她們兩個是雙胞胎。”江源笑嘻嘻地對柳曦說:“呦!!你的名字不錯嘛!!跟兩個美女同姓嘛!!”“切!!她們算是美女嗎!!你的眼睛看看清楚好不好啊!!”柳曦打了打江源的腦袋。慕容老師朝他們兩個人咳嗽了一聲,江源和柳曦知道要停了。“好了,接下來我就要介紹下面的3位女生了啊!!安靜啊!!”“不錯嘛!!有5個女孩子啊!!”江源自言自語地說,臉上還露出了笑容。慕容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這一個是米雪,這一個是顧雪茜,這一個是……”慕容老師停了下來,因為她是校長的女兒,老師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她。是跟別人一樣呢?還是讓她自己介紹呢?“最後一位就讓她自己介紹吧!”盧木海說。她說:“大家好,我叫……。”這時,一個穿着黑色外套的人走了進來…… 

  穿着黑色外套的人到底是誰?最後的女孩又是誰?請看下集:血色杜鵑2。

您正在瀏覽: 血色杜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杜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