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小狗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狗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剛從奶奶家回來,在路上突然我看見一條流浪的小狗。

  它長着一身黑白相見間的短毛;一雙透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翹起來的嘴巴;一個頭上鑲嵌着一對懶懶的耳朵。一個胖胖的肚子下面長着四條笨笨的腿,腿下的腳上有一雙鋒利的瓜子。可愛極了!

  我決定收留它了。

  我把它抱回家,它“汪汪”的叫着。我把它放在浴室里給它洗澡,它在浴盆中撲愣撲愣地玩水,還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像一隻不會游泳的老母雞。洗完澡后,我把它放在地上,目不轉睛地看着它,看得小狗羞的低下了頭,它那懶懶洋洋的樣子讓我笑破了肚皮,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子叫“小懶蟲”。

  過一會兒,我開始逗它玩了。我扔出了一個玻璃球,球明明來到了沙發的右邊,它非往沙發的左邊跑。不知怎麼“咚”的一聲,我往沙發上一看,滿地是水。原來小狗把魚當成食物,把魚缸給撞破了。小魚晾在了外面,不久死去了。

  這時,小狗老老實實地蹲在地上,好似犯了錯誤的小朋友。我微笑地說:“沒事的,因為你是一個懂事的小狗”。我把它放在沙發上,給它吃雞骨頭,他快樂地叫起來,好你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我看見它快樂的樣子,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初二:鍾舒琴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狗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狗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