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瘋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瘋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風,就是在我家佔據着特殊地位的傢伙--狗的大名。因為它實在是太瘋了,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小名--瘋風。這傢伙應該怎麼說呢,唉,算了,就讓大家直接進入正題吧。

  (一)瘋子一個

  我和瘋風相處不到一年,而關係卻熟到牛肉快要焦了。瘋風是我的一個親戚送來的,聽說這是一隻在山村出生不久的野狗(汗)。這隻有雙圓溜溜的眼睛和一身黑白相間的毛的狗狗,讓我看一眼就喜歡上它。可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瘋風不是和一般狗一樣,向主人撒嬌,乖乖地跟在主人身後,夾着尾巴吃飯,聽話地守門。而瘋風從來都沒和我撒嬌過,要是我手中拿了什麼好東西來耍它,它才沒閑功夫和我鬧,直接撲上來搶走就是了(暈)。每次上街,都是我跟在它的身後(倒,還真是丟臉的:(),因為這傢伙不管你擔不擔心,在路上見到什麼好玩的就擅自跟上去,也不顧慮會不會迷路了。瘋風很挑食,如果碗上沒有它喜歡吃的就拉倒(想想它也滿酷的,狂暈)。守門?汗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家裡最懶就數它了,從晚上十點鐘一直睡到明天下午兩點鐘,在這期間不吃不拉,它照樣睡得很香。真不愧是野狗哪(感嘆ING)!

  (二)傻子一個

  爺爺說過:“愛和誰在一起,就會長得像誰。我和瘋風長得一點也不像(汗我才不像狗呢),而性格倒是很相似。我很高傲,它自然也是;我很傻,它同樣也是。自從我給它取了瘋風這個小名后,這傢伙就六親不認了。“小風不管爸爸媽媽,姐姐和爺爺奶奶用大名怎麼叫它,它都沒反應。直到叫了第N次,它的眼珠才慢慢地轉動,似乎在自問:“是在叫我么?只有我叫它一聲:“瘋風!它的神經系統才有所反應。害我的家人都怪我起了這樣的小名,讓它忘了自己的大名。嗚嗚嗚冤枉啊,明明是它太傻了。每次我帶它去姑姑家時,它硬要挑遠路走,不知是遠路有母狗還是遠路比近路還要寬敞美麗些,總之不管我怎麼勸它拉它嚇它,它都非要走遠路不可。唉,不是一般的傻哪(再次感嘆ING)

  在這不到一年中,我和瘋風發生了許多故事。西西:)想聽么?今天有事,下回再說吧!

  正因為瘋風的存在,我的生活才變得更精彩,有時總讓我猶豫是該愛它還是該恨它,呵呵!

您正在瀏覽: 家有瘋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