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小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店,那個地方,像我的家,一個溫暖的家。

  聽媽媽說,那個小店在我出生以前就有了。那是一個十多平方米的地方,原來只是個柴火間而已。那是個小吃店,從凌晨4點起,就開始為人們服務,一直到凌晨1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個小地方。喜歡這裡的人,喜歡這裡的小吃,這些小吃遠比酒店裡的山珍海味好吃多了。

  我不喜歡在大酒店裡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是討厭。因為爸爸是商人,常常有飯局,在餐桌旁的人,談論着公事,喝着酒,吃的不亦樂乎。而我,只能像個局外人,靜靜的坐在那,看着,聽着……整個飯局,似乎與我無關。老爸需要我的時候,說不定會悄悄的對我說:“怡怡,這位是……你等等敬他一杯。”僅這個時候,我被想起而已……

  在小店裡,我可以感覺到,那裡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帶着溫馨,有着溫暖。小店裡的爺爺、奶奶知道我爸爸媽媽是商人,常常外出。我去他們那吃飯時,他們會問寒問暖,會對我微笑,我喜歡他們的親切。他們兩,老了……在小店裡經過了十幾年的歲月。看看小店的牆上,沾滿了油煙,黃黃的,那是流逝的歲月流下的痕迹。

  這兒的生意不錯,尤其是在早晨的時候,人們趕着去上班、上課的時候。常會到這兒光顧一下。兩個爺爺奶奶也總是笑臉相引,他們總是那麼親切,他們總是那麼和藹,他們看上去總是那麼的慈祥。這兩個笑臉,總是那麼的惹人喜歡。我喜歡看到他們笑的樣子,我常常把他們想象成我的外公外婆。我不知道自己的外公外婆長的什麼樣子,因為在他們生前,我根本就沒見過他們。或許他們彌補了少了的那兩份愛。

  我喜歡那個小店,因為小店裡洋溢着幸福的氣息,我喜歡那兩個老人,因為他們給了我溫暖……我愛小店,我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