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夾狗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夾狗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夾狗人"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可惡的"夾狗人" 

  我雖然不喜歡有些人,但是最不喜歡的是"夾狗人",最近的一件事讓我由不喜歡他們而轉為他們可惡了。 

  "突突突",一陣破摩托車聲由遠而近,騎車人帶着"狗鑽洞"帽,把臉遮得嚴嚴實實,只留着一對眼睛在東張西望。車后一對大鐵籠子上放着一隻大鐵夾,那是他的兇器,也是他的身份特徵。他們所到之處,狗嚇得亂跑濫叫,孩子們嚇得直往屋裡跑。我們稱他們為"夾狗人",視他們為凶神。 

  我不喜歡他們,到不光是他們凶神惡煞般的外貌特徵,而是他們心狠手辣的行徑。看,一隻只活蹦亂跳的狗見到他們就被嚇得躬着腰,藏着尾,趴在地下。他們拿出大鐵夾往狗的脖子上一夾,狗哀叫幾聲被他們裝進了鐵籠子。我不喜歡他們,是他們做事沒有道德。他們不僅夾活狗,而且也收死狗。有的還到河裡打撈,到地下挖死牲畜。為了錢,他們良心丟盡!我覺得他們可惡,是他們沒有人性,他們不僅夾狗,而且偷偷摸摸夾家養的貓!我家有隻人見人愛的貓,我與妹妹視為家寶,手機,電腦里都有它可愛的照片。有天晚上就那麼沒有了,我們好傷心,妹妹嘴裡還時常叫着:我的貓咪!直到鄰居們的五隻貓都不見了,才有人出來指證:貓都被夾狗人夾走了。有天晚上,夾狗人頭帶"狗鑽洞",手提"蛇皮袋",拿着大鐵夾,就夾走了一隻貓,這人由於怕而沒有吭聲。看來我家與鄰居們的貓都死在了"夾狗人"手裡! 

  "夾狗人"真不是人,用所有惡毒的詞語去賭咒他們也不過分!"夾狗人"如果還算是人,就應該就此罷手,發現良心,積點德留給自己的子孫! 

  指導教師:劉愛珍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夾狗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夾狗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