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那個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那個小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那個小女孩 

 人生中,有笑有淚,有苦惱也有憂傷,就在前年我過生日的那一天,爺爺送我一件粉色的衣服,非常漂亮。現在,但我看見這件衣服,我就想到那年我真不該把事情鬧大! 

 那天爺爺送完我衣服我就穿上了,好看極了,像一隻粉色的蝴蝶,我高高興興的對爺爺說:“爺爺,謝謝您。”“哈哈。”我高興地笑了。 

 下午,我就穿着衣服出去玩兒。正當我玩兒的高興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兒手裡拿着的巧克力冰淇淋一下子弄到我身上了,衣服上頓時弄得髒兮兮的。我惱羞成怒,就對她大吼:“你怎麼這樣啊,把冰淇淋弄到我身上,不想吃就扔了,弄到我身上算什麼本事?”“嗚嗚嗚嗚嗚。”我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那個小女孩也不知所措,愣在了那裡。有幾個人圍了上來,問清事實經過,邊說那個小女孩邊給我擦眼淚。這是那個小女孩也哭了,我想:是不是我做的太過分了?是不是我不應該這樣對待那個小女孩?會不會給那個小女孩留下一個陰影?多種疑問在我的腦海里呈現着。我站起來,一口氣跑回了家。 

 對不起,小女孩,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那個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那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