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妹妹和狗狗鬥智斗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和狗狗鬥智斗勇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上學很累,可是和狗狗鬥智斗勇更累。

  妹妹在家,有一條規矩,就是不準狗狗進我們倆的卧室,但是每次回到家,妹妹都會發現狗狗在我們的卧室里,留下來的蛛絲馬跡,比如說,妹妹經常發現,狗狗會叼着一個小球球,或者是一個玩具兔子進來,但是走的時候卻沒有帶走,這就成了發現它“犯罪”的直接證據。

  一次妹妹為了測試狗狗,就把他吃飯用的小碗放在了我們的卧室里,狗狗蹲在我們的卧室門口不敢越雷池一步,於是妹妹就開始裝睡,十分鐘以後,狗狗就悄悄地溜進卧室,妹妹於是就猛地睜開眼睛,狠狠地瞪了它一眼,於是狗狗就倒退着回到客廳里去了。

  當妹妹給我講了這個她和狗狗鬥智斗勇的故事以後,我笑得肚子疼了好半天呢。

您正在瀏覽: 妹妹和狗狗鬥智斗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和狗狗鬥智斗勇 暫無評論